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品牌舆情事件红黑榜

2018年08月27日 12:23:37
分享到:

关于我们

中国汽车舆情(车市舆情)是由齐鲁晚报汽车事业中心联合蛙眼数据打造的融媒大数据传播体。依托传统媒体、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等公开报道内容,抓取一段时间内的汽车新闻热点、负面舆情、正面报道等信息,进行整合再采访,并通过全网传播。每月将进行至少两次更新,并将分月、季度、年公布汽车红黑榜单。

通过对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

全国汽车行业百余起涉及汽车品牌的事件

进行统计按照正面及负面舆情进行分类后

根据舆情事件的网络传播热度指数进行排名

综合分析得出本期汽车品牌舆情事件

红榜黑榜

详细内容如下:

汽车品牌舆情事件红榜

经分析,宝马或将与吉利达成协议合作电动车技术”长安汽车与腾讯组建合资公司 共谋智能网联汽车领先优势”小鹏汽车计划今年融资100亿 与阿里巴巴展开合作”成为了成为了4月汽车品牌舆情事件红榜TOP3事件。

同时,在上榜的TOP8事件中,有6起事件与车企合作相关。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网络舆论对车企之间以及车企与BAT之间的合作较为关注。

详细信息如下图

汽车品牌舆情事件黑榜

经分析,“比亚迪一季度净利润骤降83%至1亿元:受财政补贴减少影响”、“江淮财报透露六大疲软信号:2017年销量与净利润均现腰斩”、“宇通2017年净利下降22.62% 补贴退坡成主因”成为了成为了4月汽车品牌舆情事件黑榜TOP3事件。

同时,在上榜的TOP8事件中,有5起事件与利润或销量下跌相关。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网络舆论对车企利润、销量以及汽车质量较为关注。

详细信息如下图

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