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行车记录仪有哪些车载用品是比较实用的?

2018年08月27日 14: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哪些汽车用品比较实用,相信是很多车主比较纠结的问题。当然行车记录仪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除了行车记录仪之外还有哪些汽车用品比较实用呢?

 

个人认为,实用的汽车用品不仅仅要实用,而且体积要小巧,车内空间本来就不大,如果车上摆了一些体积较大的汽车用品不仅占地方,而且在使用时也会造成影响。鉴于这方面考虑,小编推荐以下产品。

image001.jpg

首先是车载香薰,车内的味道比较难闻,如果有车载香薰的话想对来说会好一点。不同于车载香水含有酒精,容易造成危险,车载香薰的用料比较环保。一些好的产品甚至孕妇和小孩都能使用,相对来说算是车上比较实用的用品。

image003.jpg

另外一个就是空气净化器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可以很好的去除车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而且也能进一步消除PM2.5等有害颗粒,如果配合车载香薰使用效果很好。

image005.jpg

第三推荐车用通风坐垫。今年夏天很热,没有通风座椅的车主基本上都后悔了。这时如果有个车载通风坐垫的话效果会很好,这种产品价格不贵,而且安装非常方便,使用效果也很好。如果不用的时候收纳也很方便,相当实用。

image007.jpg

最后可以考虑买个车用的清洁泥,这种东西大家可能在购买过类似键盘清洁泥的东西,两者效果差不多。相比抹布来说它不容易产生异味,而且沾灰效果很高,哪怕是内饰中比较难清理的部分都能清洁的很干净,最重要的是它放置起来一点都不占地方。

 

相对来说,这几款产品性价比很高,而且收纳也很方面也很实用,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运营人员:章昱)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