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

2018年08月27日 14:19: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

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造车技术上的深耕,东南汽车在国内市场锋芒渐显,市场份额也日益提升,在DX3以及DX7等主力产品的推动下,于去年实现了接近40%的销量增长,2018年还将向16.4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今年,东南汽车已先后推出了DX3户外版和DX7 Prime两款车,均为SUV产品。按规划,东南接下来将推出原来V5的全新车型——A5,进一步巩固轿车市场。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了解到,东南A5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据经销商透露,其售价大概在7万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1

很长一段时间内,SUV红利让很多中国车企得到了迅速发展,一大批SUV车型如浪潮般投放市场,这也致使很多人忽略了轿车产品的“存在”,也让汽车厂商忽略了发展轿车的重要性。不过在整体车市处于微增长,以及SUV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认识到这个问题,毕竟“两条腿走路”总比“一条腿走路”要稳健的多。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2

目前国内市场中,销量排名靠前的轿车产品均为大众丰田日产等合资车型,例如上汽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丰田卡罗拉等,月均销量都保持在3万辆以上。而自主品牌中仅有吉利旗下的帝豪进入前十,月均保持在两万辆以上,可谓是中国品牌轿车产品的“标杆”。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中国品牌需要推出几款产品力足够强的轿车车型。A5作为东南汽车今年的重磅车型,能否“堪当重任”,让我们往下看。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3

首先看造型设计,毕竟现在的消费者对于“颜值”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A5是基于东南最新“翼³”设计理念打造的,蕴含了东南汽车不断迭代向上的原创力量和原创美学。大嘴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等均在诠释着年轻、时尚的内涵。另外,新车可选装普通天窗、倒车摄像头、侧裙摆、不同样式轮圈、无钥匙进入门把手、不同翼子板装饰件以及不同车窗水切饰条等。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4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5

第二是车身空间,尤其是面对中国消费者,该属性成为购车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东南A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各项参数全面优于现款V5车型。不过相比吉利帝豪,尺寸上还是有些偏小,尤其是轴距表现。

东南全新车8月31日首发 竞争吉利帝豪/7万就能买-图6

动力方面,东南A5延续了现款V5所使用的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与吉利帝豪所使用的1.5L发动机相差不多。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