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危险了,全新奥迪A6已上市,约40万起售

2018年08月27日 14:23:40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5系危险了,全新奥迪A6已上市,约40万起售

       奥迪作为德国的一线豪华品牌,在做汽车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塑造的品牌价值也是非常的高,低调沉稳的造型,依然适合陪伴车主出入各种商务场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刚在海外上市的新款奥迪A6。

       2019款奥迪A6入门的Premium版本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8900美金,约合人民币40.3万。而级别更高的Premium Plus则增至62700美金,约合人民币43万,高配版Prestige售价为67100美金,约合人民币46万。

       外观变化并不多。不过可选的运动悬挂确实让整车行驶高度降低了0.8英寸,此外车辆配备了20英寸V型车轮。根据车型版本的差异,A6所配备的前大灯也不尽相同。像入门版的Premium安装的就是LED大灯;Premium Plus配备了具有远光辅助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而高配版Prestige则采用HD Matrix LED矩阵式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2019款A6中控台采用双屏设计,而最上面的显示器规格也有所不同,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8.8英寸,入门版以上车型均是10.1英寸。

       以上三款车型动力均搭载一款轻度混动系统,搭载的引擎是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变速器,并采用四驱系统布局。

       新款的奥迪A6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配置上都是非常吸引人的,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价钱了。40.3万的起售价,你还会选宝马5系吗?点击关注留意更多精彩视频,谢谢观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