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比亚迪新一代宋能否占据新能源市场?

2018年08月27日 14:32: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比亚迪是我国的本土汽车品牌,创立时间也有二十几年之久。但是,在燃油车领域,比亚迪的制造和生产并不出彩,甚至可以说是默默无闻。因此,要想在汽车产业中崭露头角,就必须要创新转型,走出自己的新道路。而开发新能源汽车就是比亚迪的新机遇。

 

生产新能源汽车对于比亚迪来说是拥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尤其是在电池领域,历经20多年的不断创新,比亚迪在研发、设计和生产上具备了100%的自主能力,生产出的新能源系列汽车的电池配置都是自给自足,可以说是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等领域和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核心技术。

image001.jpg

 

可以说,比亚迪不断推出的新能源系列汽车,让我们感受到比亚迪汽车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而比亚迪新一代宋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

比亚迪宋实际早就火爆新能源汽车市场,新一代宋则是比亚迪宋的更迭车型。对比换代前的款式,新一代宋这款车型还是做出了诸多的变化的。

image002.jpg

首先是外观上,比亚迪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引进国际车型设计团队,一改过去款比亚迪车型的朴素低调气质,打造出更加精致的新款车型。为了使不同动力车型更具辨识度,每款车型搭配的进气格栅也是不同样式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增加了车头的宽度,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大气。

其次是内饰上,比老款要更加简约,但是用料和做工水平的提升,看上去更有质感和科技感,算得上比较精良的。

image003.jpg

 

再次是空间上,无论是前排位置还是后排位置,空间都比较大,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不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坐人员在车内的坐姿都比较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太疲倦。同时,储物空间也增大了很多,不管是车内的储物槽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是相当的大。

最后是动力方面,则表现的比较中规中矩,比较特色的是这款新一代宋依旧和过去款一样提供传统汽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三个版本。

image004.jpg

总之,比亚迪新一代汽车的变化是满足消费者切实需求的,是能够博得消费市场的青睐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