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员:考驾照时怎样的学员能更容易通过?没想到教练这样回答

2018年08月27日 16:01:49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学员:考驾照时怎样的学员能更容易地通过?没想到教练这样回答。

考驾照算是时下大众所热衷的一件事了,所以我们总能看到各大驾校门庭若市,预约学车考试都不是一件容易事。而且现在学驾照是越来越难了,所以大家都特别关心怎么样才能更快更容易的拿到驾照呢?有一位学员就把自己的疑问说给教练听,教练听后,就不动声色的告诉该名学员,平时练车练得最差的学员最容易通过了。

听到这里,大家有可能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了。平时都学不好怎么又会在考试时考的最好呢?但是小编认为,教练的话一点都没有毛病,平时学车学的差的学员就会特别看重考试,所以在考试中就会很细心,心细出精活,所以最差的学员才能够更容易通过。

来考驾照的都是新手,所以在开车方面大家都不熟悉,没有什么好的车技。只是在练的时候有的学员天资聪颖,学起来也快,所以在开车时也就没那么的仔细了,在考试时有可能就因为自己的一时过度自信,粗心大意而未能使考试合格了。而那些平常练得不好的,在考试时会根据教练平常所教的,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来,自然出错率就会少。

当然在考试时万不能紧张,过于紧张就会在考试时失了方寸,容易出现差错。而学员在开车上还是个新手,在开车技术上还不能熟练,所以只能小心翼翼的来。对于技术不好的,只有放宽心,不怯场,不紧张才能稳稳当当的操作,只要是按照教练所教的,就能够很容易的通过考试了。

对于如何更容易地通过驾照考试?针对这一点,小编和教练的回答一致。其实,不论是什么事,都要小心细心行事,不单单是体现在了考驾照之上,好了,小编言至于此,希望各位学员都能够顺利拿到驾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