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售价或20万起,如此廉价还能保证豪华车品质吗?

2018年08月27日 17:15:55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8月31,雷克萨斯UX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雷克萨斯UX,可以说是近期备受期待的一款豪华都市SUV,该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竞争。

早在今年3月初,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紧凑型SUV—UX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UX作为雷克萨斯入门级SUV,售价或许会与ES相差不大,起步价也就20多万。

车轱辘话了解到,雷克萨斯UX这次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因此关注的人特别多。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大量保留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素,同时又继承了很多家族化的经典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起来很犀利。

此外,新车届时还将推出F Sport版本,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提升运动属性。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车车身尺寸为4400/1900/1520mm,轴距为2640mm。雷克萨斯UX的这一组数据在同级别中处于偏小的水平。

而空间永远是衡量SUV实用性的要素之一,尤其是国内对于车型尺寸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

从内饰来看,新车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整体设计与旗舰车型LS有着相似之处。

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配备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TouchPad手写板等,科技感十足,无疑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新车与丰田C-HR共享了发动机与底盘,使用了代号为M20A的2.0L Dynamic Force家族发动机。很多网友戏称,雷克萨斯UX是换壳CH-R。

UX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而UX250则为2.0L混动版本,最大功率178匹马力。

雷克萨斯2.0L车型的动力之弱在ES200以及NX200已有实际反馈,中后段提速干吼不走令车主叫苦不迭,官方甚至都不好意思公布加速成绩。

再说几句

全新UX是LEXUS雷克萨斯专门为现代都市精英打造的全新级别SUV,定位低于售价区间26.8-56.9万元的雷克萨斯NX

很多消费者提出质疑,相对豪华品牌,如此“低廉”的售价能保证雷克萨斯车型的豪华品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