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摩托车能顶辆劳斯莱斯,限量一百辆,买来也舍不得骑!

2018年08月27日 17:16:24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在国内市场中,我们都知道动辄百万级,千万级的车型都已经屡见不鲜。甚至在很多有钱的三四线城市,也满大街都是。但是,要是说到百万级的摩托,那在街上的能见度肯定稀有的不行了吧。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摩托,价值588万,这样的价格听起来很膨胀吧?

膨胀的不止是这点,据说这款摩托全球限量仅有百辆,只给了中国土豪们一个购买名额。当然了,至今是不是有人把这个名额抢了,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差不多买一辆劳斯莱斯的价格,来买一辆摩托车,那肯定不是一般的摩托车控。

这款摩托车名字叫奥古斯塔MV AGUSTA RVS#1。机车迷们肯定都听说过这个品牌,很多人也戏说,这个品牌是摩托车中的法拉利,足以看出其品牌影响力。从造型上来看这款车型的话,看起来很独特。有一股子机械感和复古感。这也是笔者看到为什么会说就算车主买了,也舍不得骑,因为这就是一个艺术品。

当然了,除了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在细节上MV AGUSTA RVS#1的设计也是足足的彰显出了设计感。譬如说,在大灯上,可以根据在驾驶时候车子的倾斜度和速度来改变车灯的照射。尾灯方面,如果你不仔细观察的话,还以为这款车没有尾灯,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熏黑处理。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据说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能够释放出150匹的动力,而百公里加速只有4秒就可以完成。带来的驾驶感受和体验可想而知。

这样的一款摩托车,放在街上是一款猛兽,放在家里是一件艺术品。所以,虽然听起来价格很犀利,已经接近天价,但是哪又有什么?照样不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