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奕跑会如何领跑潮流?

2018年08月27日 18:1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段子火爆了朋友圈:

不要大声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

哈哈哈,作为年轻人似乎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的确,工作不爽——辞职!恋爱不顺——分手!心情不好——吃火锅!

似乎年轻人的世界里,就没有忍气吞声一说。

中年人就一样了,上有老下有小,房贷车贷日常开销,别说辞职了,就是三个月的试用期都足以令生活质量骤减!

所以有共鸣的人调侃说,称挨骂算什么?哪怕领导用文件砸我,我都乖乖把文件捡起来,双手递给他。

但是,这句话经不起推敲,虽然文案配图都很扎心,但对年轻人而言,好像有所误解?

言外之意是现在的年轻人一挨骂就撂挑子不干了,任性没有职场道德,没有抗压能力,受不了任何挫折。

作为一名标准的90后,恐怕要为自己带盐了。

我想,无论你是否刷剧,但肯定听说了《延禧攻略》,其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市场预期,即便大家对于正依旧带有抄袭眼镜,还是对《延禧攻略》剧情、演员、道服、滤镜所折服。

据说《延禧攻略》投资3亿,但全剧组演员的片酬加起来不超3000万,资金的大头全用来做服饰、道具和布景了。

如果说《我不是药神》是今年电影界的一匹黑马,那么《延禧攻略》便是电视剧届的一股清流。不靠热门IP与流量明星的组合,凭实力圈粉无数。

如果放几年前,即便槽点满满,即便没有任何剧情可言的《扶摇》、《归去来》、《甜蜜暴击》等那一定是必火的剧,可是现在呢,朋友圈也好,微博热搜也罢,还有多少人再跟进,在刷剧?

为什么大家不买流量明星的账了?

是年轻人变了吗?

是的。

这点从今年大火的《创造101》便可知,101个小姐姐凭实力抢C位,凭本事晋级,外在形象只是加分项,综合实力不行照样被刷下去。即便是颜值超纲的王菊,都能凭实力单飞出道。

尤其四位导师中97年出生的王一博,14岁便远赴韩国成为练习生,每天早上9点训练,凌晨4点回家,其跳舞水平与职业舞者相比都不逊色!

这样颜值在线又有实力的小哥哥,怎么可能不引起广大少女的少女心。长得可爱又努力的小姐姐,凭什么不开通会员投票支持下?

大概是受够了流量和口水剧,年轻人越来越有实力的事物感兴趣。

真的,我为自己带盐,现在的年轻人,早不是人们想象中那般脆弱,不再是任性耍小脾气说撂挑子就撂挑子走人的形象。

现在匠人精神特别流行,仿佛各行各业沾上匠人二字,便能熠熠生辉照耀大地,叱咤市场杀敌无数。

的确,匠人是值得尊重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被贴上专业的标签。

所以,无论是《延禧攻略》还是《创造101》还是王一博,他们的走红,绝不是靠脸,而是靠过硬的实力。

因此,即便奕跑来得有些迟,但丝毫不惧怕严峻的市场竞争。因为靠实力圈粉与先来后到无关。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全新车型奕跑,售价分别为6.98万和7.98万元。虽然是SUV家族的后起之秀,但却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精湛的造车工艺,代表着品牌最尖端的技术水准。

奕跑知道,只要把握住年轻人对潮流的认可,对实力的期望,便是选择了一条通关之路。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北京现代ENCINO同平台,是一款全球车型,因此市场竞争力毋庸怀疑。不过与ENCINO去除大量配置重视性能不同,奕跑全系搭载1.4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起,相比较空谈性能而不注重日常成本的车型而言,奕跑更加了解年轻人对性能的追求绝非贪图一时爽快,而是在乎细水长流的陪伴。

在动力之外,奕跑还充分考虑驾乘者的安全,搭载多项安全配置。其中,ESC依靠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可主动帮助驾驶者对车身的不稳定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利用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轮胎的回转数计算轮胎气压,气压不足时发出警报,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

在造型设计方面,相对于ENCINO极具个性的外观,奕跑更加保守,但这保守并非贬义也不是代表颜值不在线。毕竟美丑这个东西没有一个标准,随大流不一定是美,个性张扬也不一定符合年轻性格。

为了承载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诗和远方的向往,奕跑通过2570mm的轴距,4100mm,1735mm、1533mm的车身尺寸,构建出舒适、便捷而富有乐趣的驾驭空间。为了让色彩搭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情趣,在内饰设计上,奕跑以黑色调为主,并加入了橙色饰条与镀铬元素修饰,使精致与时尚兼而有之。

此外,奕跑更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AVND全新智慧互联车行系统、8英吋显示屏等科技化配置,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超越同级的超值体验。

按下颜值暂且不表,奕跑的上市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战略正式开启,与现在年轻人对动感阳刚和青春活力的追求相呼应,不再被颜值、CP、身材所洗脑,而是评价其综合实力,或者粉某一长项。所以没实力颜值再高都难以有流量。

由此可见,虽然奕跑初来乍到,但有实力撑腰,抢个C位应该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