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项汽车配置已祸害多位车主,大多数车都有,交警:为啥不取消?

2018年08月27日 18:57:34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进步,汽车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了,私家车主也越来越多了。汽车能发展成这样也在情理之中,有了汽车真的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不过事物总有两面性,汽车也有很大的危害性。小编相信很多车主虽然会开车,但是其实并不懂车,但事实上汽车上那么多零部件不懂的话很容易出事故。

前段时间小编就看到有新闻爆料称汽车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存在着很大的中毒隐患,这个可能大部分车主都不知道,这项汽车配置已祸害多位车主,十辆车中九辆都有,小编当时看到也是很吃惊,现在很多车子上都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了,居然存在很大的隐患?交警也想问,为啥不取消?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

根据这个新闻爆料称,全球范围内一共有十大车企被美国的汽车消费者联合起来告上了法庭,总共涉及的车子有500多万辆。那么此次被美国消费者告的原因就是在有的情况下,无钥匙点火系统并不能有效的执行车主的指令,这时候车主误以为自己的发动机已经熄火了,其实这样的话存在很大的隐患。

因为汽车如果长时间在未熄火的状态的话,发动机没有得到充分燃烧就会产生一氧化碳,车主和乘客长时间处在一氧化碳气体的环境下就会引发中毒。而且真正引发美国汽车消费者愤怒并把车企告上法庭的导火索是这样的隐患已经导致美国有13个人死亡。而将车企告上法庭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车企引起重视,为消费者消除这种隐患。

其实出现这种问题确实是值得车企深思的,虽然说无钥匙启动功能也是科技发展的结果,但是在追求更加的便捷的同时,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吧。不然只顾着发展科技,车主们又怎么敢开这种汽车呢?不是自己送死了,当然这也是车企自己砸招牌,车主们这这款车的信任就日渐被磨光了。

当然车主们自己也一定要引起警惕,在买车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车子的安全性能才是你最应该注意的,车主们也要不断的学习汽车知识,因为一辆汽车生产出来成千上万个零部件,要是自己因为不懂操作不当的话就很容易引发事故。汽车存在的初衷是为了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大家也一定要利用好它,不要因为自己不懂酿成事故,同样车企也该提高警惕,生产汽车的时候更加注意车子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