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啥爱玛!丰田电驴来了,1万块有哈雷颜值

2018年08月27日 23:11:5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越来越拥堵的路况,城市短途交通工具的地位开始逐渐上升。以电动车为例,国内的雅迪、小牛之类的厂商都有着非常强大的产品阵容,而汽车制造商很少有参与到这一领域。

不过并不是没有,丰田这款旗下最新城市代步交通工具i-Road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i-Road电动汽车在外形上非常的有特点,采用了倒三轮的造型同时还有封闭式车厢。1+1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载人需求,1万多块钱的价格会让你觉得这是一辆老年代步车,但丰田车标会让你打消这个念头。

车身的双色涂装在城市道路上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双前轮的设计是为了增加过弯时的稳定性。造型上充满立体感,不但具有摩托车、电动车的灵活性,还可以不用忍受风吹日晒的煎熬。

丰田i-Road车长2350mm宽850mm,高1445mm,轴距1700mm。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很上档次,悬浮车顶的造型也很独特。动力上前轮各搭载一个电机,满电状态下可行驶50公里和普通电动车无异。

图为丰田i-Road内饰,该车的内饰由方向盘控制,配置并不低。电子仪表盘、车内照明、蓝牙电话及音响系统都有配备,驾驶感受很不错。

此外丰田i-Road车内还装有陀螺仪用于检测车辆角度的变化,对两侧车轮做出相应的上下调整保证在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这个系统跟标致Metropolis摩托车上的双前轮同步双倾系统有些相像,不过丰田的看着更高级一些。

目前这款车在日本本土已经有了不错的销量,车身涂装也很有个性,很适合城市上班族的日常代步。

引进国内的话将会对雅迪、小牛等电动车品牌带来压力,特别是在价格上与主打高端化的小牛差距很小。

丰田很显然更加看重i-Road这款车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兼顾了汽车和动车的优势。而且以后的城市短途代步工具也会朝着高端化和人性化发展,这一点丰田率先走在了前沿。

相关阅读: 长安踏上歪路,4S店:凡是订这车的,送宝马车标全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