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首款带四驱的SUV上市,VV6售价14.8-17.5 万元

2018年08月28日 10:02:20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8月27日晚,长城WEY官方旗下全新SUV——VV6上市销售,新车介于VV5与VV7之间。

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并配备了20项智能辅助技术和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其售价区间为14.8-17.5万

从外观上来看,WEY VV6在前脸设计延续了WEY家族的一贯风格,VV5、VV6、VV7这三款车型的前脸非常相似,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系列的车型,采用的是黑豹式仿生前脸、流水式转向灯以及开门就显示“WEY”的照地灯。

不过,与VV5、VV7不同的是,VV6的前大灯组造型略有调整,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下格栅为贯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另外,WEY VV6的尾部并没有采用以往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这也使得从新车尾部看上去,其视觉重心更高,这一点与哈弗H6有些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WEY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VV5加长了163mm,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WEY VV6在车内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造型,整体布局十分简洁,视觉效果也很上档次。

与VV5和VV7相比,这次的VV6对内饰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优化,例如方向盘造型有所改变,并把VV5和VV7的环抱式中控造型去掉,采用了平整化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新的电子挡把,而挡把右侧,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一排四驱模式的按键。

配置方面,VV6将搭载包括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20项驾驶辅助技术,继续延续了WEY家族众多的高科技配置,可以称得上是VV5的升级版。

动力方面,WEY VV6将搭载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而四驱车型则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再说几句

长城WEY VV6是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新车,上市之后,将与VV5和VV7形成产品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同时,新车作为WEY品牌中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产品,可以看做VV5的配置升级四驱版。

不过,在小鹍看来,很多人认为WEY VV6与哈弗H6血缘太过接近,给人一种高价换壳的做法,这些难免都会对未来销量产生影响。另外,WEY VV6与VV5有些相近的定位,难免会出现同室操戈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