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公里售6万,买不?下半年这些纯电车排队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13:04:0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新能源俨然已经成为各大车企争相抢夺的香饽饽,都拿出中国制造的速度去拼抢新能源市场。特别是在PHEV“被除名”以及低续航里程补贴退坡之后,纯电动汽车更是新能源车市的新宠,特别是双积分政策压力下传统车企不得不大力发展这个“积分机器”,造车新势力也在这片战场上寸土必争。虽然2018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但新能源这股风刮得依旧猛烈,2018年还有这些纯电汽车上市,可别瞧花了眼。

1、北汽新能源EC3

预计上市时间:8月31日

预测售价:6万左右

续航里程:261km

null

null

null

整体线条灵动简洁,CROSS风格明显,符合潮流的设计语言。EC3比EC200高9mm,EC3将代替EC200和EC260征战微型电动汽车市场。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有望续写EC系列国民纯电动汽车销量传奇。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

2.荣威 MARVEL X

预计上市时间:8月31日

预测售价:6万元左右

续航里程:400km

null

null

null

荣威 MARVEL X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低至了0.29Cd。此外, MARVEL X还提供了双、三两种电机驱动系统可选,最大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0km,并支持无线充电,这也是MARVEL X的一大亮点。

3.江淮大众SOL E20X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9月

预测售价:未知

续航里程:300km

null

null

null

SOL E20X是江淮大众的首款纯电动SUV,车辆整体造型与江淮iEV7S较为接近,但轴距长仅有2490mm。SOL E20X使用的电动机与iEV7S相同,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270牛·米,并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300公里。

4、新款比亚迪宋EV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9月

预测售价:未知

续航里程:500km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实属自主品牌新能源的领头羊,在宋MAX火起来,比亚迪对准了新能源。套上了宋MAX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以全新姿态重新归来。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6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10牛·米,单看动力数据来说,在同价位的新能源SUV之中,动力可以说轻易的秒杀任何一款车,与之匹配的是一款电动车的单速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快充的功能,并且在续航的里程上或许会有惊喜,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

5、观致3 EV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1月

预测售价:15万起

续航里程:450km

null

null

null

2018年率先推出的观致3 EV车型,续航里程或达到450km,预计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按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极速为169km/h,这个参数的纯电动轿车优于大部分A级轿车。当时官方并未透露关于电池容量的信息,但表示这款车可以在一小时之内完成80%的充电。

6、蔚来ES6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2月16日

预测售价:未知

续航里程:500km

null

null

null

蔚来第二款SUV已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ES6定位低于ES8,或配备与ES8车型相同容量的70kWh电池组。蔚来ES6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设计,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ES6将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将于今年12月16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届时价格也会一并公布,预计明年开始量产。

7、长安逸动EV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四季度

预测售价:11.99-12.99万元

续航里程:405km

null

null

null

长安新逸动EV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为彰显新能源身份特别加了蓝色元素。新车将搭载100KW的XTDM10电机,NEDC工况续航405k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6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为14.2度。

纯电动排队上市的火热,可以感受到各大车企对新能源领域的决心。不仅新造车势力齐发功,明年更将会有包括奔驰奥迪等在内的高端进口纯电动车型进入市场,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高端品牌的强势发力,无形中也给其他车企带来了压力,但也注入了新鲜活力,期待百花齐放的新能源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