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款雅阁、君威、蒙迪欧你会选哪个?

2018年08月28日 13:31: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雅阁君威蒙迪欧这三款车都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中型轿车,今天就对比一下本田雅阁2018款260豪华型、2017款君威2.8T尊贵型、218款蒙迪欧180豪华型哪个更好一点?

雅阁

雅阁260豪华型价格在19.98万,长宽高分别是4893mm、1862mm、1449mm,发动机为1.5T,196马力,无级变速,综合油耗在6-10L/100KM,相比于另外两款车型没有车载蓝牙、车载信息服务,安全装备上有ABS、EBD、BAS、BA、无钥匙启动但没有无钥匙进入,车内有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功能。

 

君威

君威2.8T尊贵型价格在23.98万,长宽高分别是4902mm、1863mm、1461mm,发动机为2.0T,261马力,9挡手自一体,综合油耗在6.3-9.6L/100KM,相比其他两款车多出了并线辅助、抬头数字显示、自动停车入位、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系统、后视镜记忆等。

蒙迪欧

蒙迪欧180豪华型价格在21.38万,长宽高分别是4873mm、1852mm、1470mm,发动机为1.5T,181马力,6挡手自一体,综合油耗6.9-7.9L/100KM,拥有车载蓝牙、车载信息服务,安全装备上有ABS、EBD、BAS等常规配置,同时还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车内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椅可调、车窗一键功能等。

 

总体来说,雅阁拥有年轻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内饰做工和本田优秀的发动机技术,但缺点是车漆薄,内饰有异味;君威外观时尚大气,内饰也不错,动力强劲,开起来动力输出平稳,车辆配置丰富,性价比高但缺点是实际耗油高,变速箱在同价位中有不足;蒙迪欧外观好看,隔音效果好,操控精准但缺点是发动机一般,储物空间小,中控简单。

综合价格、动力、油耗来说本田雅阁在三辆车当中略高一筹,因为价格是三辆车中最低的,动力居于三辆车中间,最低油耗是三辆车中的NO1,如果家用应该可以作为代步选择。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