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油老虎”的5款国产SUV,加油站高兴了,不少车主表示后悔

2018年08月28日 13:33:29
分享到:
来源:车坛趣闻

随着老百姓们的收入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而是家家户户的标配。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省油省心才是最重要的,这直接决定了买车之后的养车成本。现在的油价三天两头往上涨,高的不像话,如果买到一款油老虎车型,那可真是连油都加不起了。今天,我们来盘点堪称“油老虎”的5款国产SUV,大家买车前看看,加油站很欢迎这些车,不过很多车主却表示后悔了。

1、比亚迪S7

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在新能源技术上有着举世瞩目的成就,它的新能源车不仅国内畅销,而且还出口到海外,深受认可。不过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则表现平平,完全没有在新能源领域的得心应手。比亚迪S7是一款中型SUV,起步价为9.99万,终端竟然还有两万的优惠,门槛低至7.99万,性价比惊人,号称是汽车界的小米。它的动力突出,不过油耗非常高,2.0T车型平均油耗在12.2L/100km。

2、WEY VV7

WEY是中国首个成功的高端汽车品牌,以长城董事长的姓氏命名,创立才两年,就在市场上有了一席之地,这要得益于长城的技术支持以及哈弗在SUV领域多年的造车经验。WEY VV7是一款中型SUV,起步价为16.78万,终端几乎没有什么优惠,定价较高倒也符合它国产豪华车的身份。刚上市的时候,VV7热度很高,几乎每月都有上万的销量,如今月销仅有3000左右。它的油耗很高,平均是11L/100km,很多人都开不起了。

3、哈弗H9

哈弗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哈弗H6被称为国民神车,连续多年蝉联冠军,不过哈弗品牌中,除了H6较为热销以外,其他几乎没有热销车。哈弗H9是一款高端越野SUV,在国内的越野圈子中也算是小有名气,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适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出众,再加上硬派的外观,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哈弗H9也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油耗很高,平均在14.1L/100km。

4、纳智捷大7SUV

纳智捷这个台湾品牌现在已经是名声在外了,它进入内地之后,以合资车自居,定价也是十分高昂,可惜国人并不买账,它如今越来越惨淡了。纳智捷大7SUV在刚上市时,由于霸气的外观,宽大的车身,吸引了不少的订单,不过后来大7SUV的问题就逐渐暴露出来,做工粗糙,异响严重,而且油耗非常高,堪称油老虎,动辄就能开出13L/100KM以上。由于基本没有销量,大7SUV如今已经停产了。

5、北京BJ40

由于《战狼2》电影的植入宣传,北京BJ40在国内也是声名鹊起,火了一把,不少人都被电影中的车技给感染到了,激起了男人的激情,于是北京BJ40的销量水涨船高。别看北京BJ40的块头很大,其实它只是一款紧凑型SUV,起步价为12.98万,它采用了多处直角设计,阳刚气十足,在路上有很强的吸睛能力,较高的底盘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不过它的油耗表现令人不敢恭维,动辄12L/100km以上,也不是谁都能承受得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