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装饰会被扣分罚款,发生事故车主全责跑不掉,你的车上有吗

2018年08月28日 13:3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府

很多车主在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后,都喜欢把爱车的里里外外挂满装饰,其实很多装饰都都对行车安全存在威胁,并且还会受到交警的处罚。

在车辆的装饰品中,最常见的就是在汽车尾部上方粘贴一个蜘蛛人玩偶,或是七个葫芦娃。这种玩偶虽然十分有趣,也能够体现车主的幽默细胞。但对他人的行车安全,却造成了莫大的威胁。试想一下,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时,玩偶被强风吹落,影响后车视线都是小事,重要的是击破后车的挡风玻璃。后车司机反应不及,撞上护栏或道路上正在行驶的无辜车辆。当发生这类事故时,粘贴玩偶的车主将承担全部责任。

女士最爱在车内挂上亮闪闪的香水挂饰,但是她们却不知,在烈日的照耀下香水瓶极易炸裂。并且较大的玻璃香水瓶,在急刹车时砸在挡风玻璃上,可以说得不偿失。对于这件事,小编可是亲眼所见,在这里劝告各位女司机,一定要引以为戒。并且玻璃制品的香水挂串,反光影响视线也是不容忽视的。希望女司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能够有所取舍。

爱惜与美化自己的爱车,小编是能够理解众位车主的心情的。但是当这些装饰威胁行车安全时,就要考虑是否有必要这样装饰车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