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2018年08月28日 14:38: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就要来了,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亮剑”时刻之一,各大车企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纷纷亮出大招发布重要新车。下面就来细数一番,2018成都车展上的三大TOP级新车。打算在国庆节前购车的小伙伴们,不妨早点留意一下新车市场动向。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全新一代宝马X4

早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的宝马X4就已经与大众见过面了,不过正式的上市却放在了此次的成都车展上。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宝马X4加大了“双肾”格栅尺寸,搭配LED前大灯组起来更显得大气运动。车尾部分线条更为流畅,溜背的造型进一步加深运动属性,设计风格也更接近轿跑范儿。

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有着较大的改变。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部分由于更运动风的处理下调2.54mm。这样的设计减少了10%的空气阻力,同时运用偷空间的处理让头部空间还略有提升。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宝马X4将会有xDrive 25i和xDrive 30i两个版本。两款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6kW,传功部分匹配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值得期待。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作为一款真正的明星车型,福克斯一直以来都深受着全球车主的喜爱与关注。近年来福特在华销量有所下滑,也让全新一代福克斯被赋予重任。4月在华全球首发,时至8月成都车展就将正式预售发布。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外形方面,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相较于老款更为时尚潮流,ST-line版本更具有运动属性。内饰部分也有着极大的变化,同样的福特家族风格依托于年轻化潮流推进,中控部分更具有科技感与时尚感。加长的车身、轴距,也进一步优化了老款车型乘座空间上的不足。

动力部分,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共有1.5L、1.0T和1.5T三种动力总成。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同级唯一8AT变速箱,表现出色。唯一的问题就在于,全系搭载的发动机都是三缸机,尚缺乏市场认可。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青年座驾”斯威G01

本届成都车展上,最值得关注还有这台SWM斯威G01。作为一款定位“青年座驾”的紧凑型SUV,斯威G01还未上市就引来无数关注。从打造全新G平台开始,到引来前奥迪外形设计总监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再到意大利米兰首秀、惊艳亮相北京车展,每一个环节引发了不小的热度。本次成都车展前夕,自带流量“青年座驾”斯威G01就也将正式上市发售。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外形方面,有着科沃斯先生主力操刀,以“骑士之魂”为核心延展,多处融入西方骑士“箭”与“盾”的素于外形之中,意式美学体现得恰到好处。同时,侧面与尾部的流线与一体式设计,更使斯威G01运动范十足。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配置方面,斯威G01更是做到了全面越级的表现。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主前/后LED阅读灯等,不同配置下还有7色氛围灯、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迎宾踏板以及行李舱遮物板等配备。同级唯一“三屏互联”技术,更将最大化延展G01智能交互属性。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动力方面,斯威G01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同时匹配6AT/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领先级别的搭载。且全系标配1.5T动力在同级之中实属罕见,也足以看出斯威G01的诚意。

2018成都车展 细数最受期待的TOP级新车

年轻化逐渐成为乘用车市场的主流趋势,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自然早已收到信号。从本届成都车展上这三款最受关注的新车就能看出,年轻群体绝对是如今最大的“香饽饽”。宝马X4意图凭借轿跑设计讨好年轻人,全新福克斯也一改美系古板向年轻群体示好,青年群体关注度最高的斯威G01更是如此,处处体现“年轻”之道,处处关注年轻人所需,值得期待其上市之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