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8起点EV要闻|东风汽车上半年净利2.91亿元 同比增116%;特斯拉沟通业务副总裁下个月离职

2018年08月28日 15:20:04
分享到:

EV要闻8.28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52

1. 消息人士称小鹏汽车现在只能量产95台

从供应商方面的消息人士处得知,新能源汽车创业公司小鹏汽车第一款量产车G3目前某必须零配件仅订货95套。至少10月之前,小鹏汽车无法开始大规模量产。消息人士称,小鹏G3目前依然处在“试装”之后的“法检”阶段,也就是小批量生产样车,提供给政府部门做相关检测这个阶段。

2.分析师:特斯拉应寻找执行能力更强的CEO或COO

马斯克的私有化方案经过17天后死于胎中。分析师则表示,特斯拉需要寻找新的高级管理层以补充新鲜“血液”,从而支撑公司在投资者中的地位。

3.俄罗斯AK47军火制造商“跨界”发布电动车

以制造AK-47等军用枪支闻名俄罗斯军火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公司24号在莫斯科公布了一款超级电动车。据介绍,这款电动车可以在6秒内,将车速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一次充电可以行驶约350公里。

4.东风汽车上半年净利2.91亿 同比增116%

8月27日,东风汽车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7.89亿元,同比下降28.93%。乘用车销售0.15万辆,同比下降49.65%,均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销售0.28万辆,同比下降60.22%,主要受上半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影响。

5. 奥迪发布新款纯电动超跑原型车PB18 e-tron 搭配固态电池及800V充电系统

据外媒报道,奥迪发布新款纯电动超跑原型车PB18 e-tron,该款车型配置了固态电池及800V充电系统,最大动力输出为570 kW,该款车型堪称“激进版的未来高性能跑车”。奥迪表示,其蓄电池组配置了固态电池,其总能量输出高达95 kWh,若按WLTP的标准测试,其续航里程数高达500公里(约合310.7英里)。

6.纯电动“开山之作” 纳智捷U5 EV谍照曝光预计年内上市

纳智捷U5定位为小型SUV,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首款纯电动产品。一组纳智捷U5 EV谍照显示,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前脸沿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车尾设有“U5 EV”标识,彰显新能源特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将超320公里。此外,纳智捷U5 EV预计于年内上市。

7.驾呗共享汽车深圳市场投放荣威 Ei5纯电动汽车

近日,驾呗共享汽车在深圳市场正式投放新车型5门5座休旅车荣威 Ei5,八月用车尊享 8.8 折优惠,首批车辆已陆续投放至驾呗深圳网点。该车型匀速工况401km,综合续航 301 km,当电量低于 80%时,快充只需 40 分钟。预计到 12 月底,荣威 Ei5 车辆规模将逾千辆。

8.特斯拉沟通业务副总裁下个月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计划进行一场转型,届时公司负责沟通业务的副总裁Sarah O’Brien将于下个月离职,并由Dave Arnold接替。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我们感谢Sarah对公司贡献,祝她一切顺利。Sarah的职位交接工作已进行了几个月了,将由特斯拉全球沟通业务总监Dave Arnold接替。”


精彩回顾


8.25起点EV要闻|特斯拉延长11亿贷款有效期 以资助汽车租赁业务;东风瑞泰特EM10物流车上市

8.24起点EV要闻|比亚迪:签约伦敦首个大规模纯电动双层大巴订单;福特召回5万根电动汽车充电线

8.23起点EV要闻|特斯拉回应“重新返工”86%的Model 3:想要每辆车都完美;游侠汽车B+轮再获3.5亿美金融资

8.22起点EV要闻|恒大健康首次回应为何把FF汽车装入;金龙汽车收到3.05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8.21起点EV要闻|连庆峰首度回应北汽新能源三季度上市;欧拉品牌发布 长城新能源战略全面曝光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温馨提示

“2018中国(青海)新能源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SNEC)成立大会”将于9月4日-5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办,200+新能源产业链副总经理以上企业家相聚西宁!敬请关注!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大会报名: 

1.联系人缪先生:1342793962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