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桶试驾吉利博瑞GE,体验自主品牌配备的全自动泊车系统

2018年08月28日 17:24:49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8月26日,车轱辘话受吉利之邀,参加了“风潮所向,博瑞GE”南昌试驾品鉴会,又一次近距离接触博瑞GE PHEV及MHEV车型。

这次活动为到场客户、媒体带来了室内品鉴和场地试驾两种不同场景下的多维度动静结合科技试驾新体验,充分展示了博瑞GE在智能混动、智享驾驶、灵动智美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在室内品鉴环节,吉利汽车讲师为到场客户和媒体全面解读博瑞GE在外观设计、混动科技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尤其是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全面进化,博瑞GE在不同路况中能够实现诸如智能领航、自动泊车等多项先进的自动驾驶科技。

活动现场试乘试驾体验环节:通过直线加速,体验博瑞GE快人一步的提速性能;通过紧急制动,体验博瑞GE的车身防震性和座椅舒适性;通过自动跟车、转弯跟随、限速识别等智能配置体验,感受博瑞GE领先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

此外,体验者还纷纷体验了博瑞GE的APA全自动泊车功能,只需按下泊车键,可让博瑞 GE实现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和水平泊出功能,这也是中国品牌车型首次配备全自动泊车系统。

博瑞在自主中级车市场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博瑞GE的传承和改变都比较明显。

首先它的外观更好看了,有一种高级感。家族式的V形前脸和回形涟漪式进气格栅设计精致、时尚,辨识度高,同时前大灯造型凌厉,多条光带交汇的尾灯点亮效果灵动、优美。

车身侧面是动感的线条比例和溜背式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处排气筒,整体看起来大气、时尚,富有运动感。PHEV和MHEV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不大,只是在车身多了一个插电口而已。

博瑞GE MHEV车型的溜背造型,让GE的后备箱开口很小。其次是博瑞GE的后备箱是全包裹的,影响了后备箱空间。

后备箱容积只有312升。同级别的B级车后备箱容积在500升左右。相比较博瑞GE的后备箱要小很多。

动力方面,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了1.5T 180匹马力的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步或低速时,车辆最大可以输出扭矩425牛米,这个数值对于中级车来说,真的很狂暴了。

大桶感觉,发动机没有明显的抖动,动力响应很快,运动模式下还会推背感,加速超车没有压力。

再说几句

博瑞GE所用的1.5T三缸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是这辆车最大的争议点。遗憾的是,这次博瑞GE PHEV只是场地试驾,而且场地非常小,不到半个足球场,大桶开了一圈不过瘾又开了第二圈,但也只能说大概感受。

不过作为吉利真正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初试之作,博瑞GE PHEV表现出了极高的完成度,非常好的用户体验,以及领先的动力总成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