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门4座超跑,许多人童年的梦想!275马力+8AT,开出去回头率很高

2018年08月28日 21:32:3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变形金刚梦想,变形金刚在信息缺乏的童年时代,成为很大一部分孩子最早的科幻,在很多孩子心中,最喜欢的不是首领擎天柱,而是那个调皮捣蛋的大黄蜂,因为他像极了我们的小时候。随着对汽车的不断了解,终于渐渐知道了大黄蜂其实是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变身而来。从此科迈罗就和大黄蜂仅仅的联系在一起了。

null

如何说和大黄蜂联系在一起是雪佛兰的一种营销手段,那么只能说这个营销手段,确实蛮成功,而当年的初代大黄蜂早已经换了模样,不在是当初方方正正的设计,成长为一台更加成熟的产品。

null

从外形上来看,科迈罗的造型比前几代造型有了一定的改变,但是核心素的变化并不大,如果你在街上遇见他,尽管还有一点陌生,但是还是可以依稀辨认的出来,线条的改变让科迈罗少了一些粗犷的气质,如果说之前的科迈罗设计成功,那么这个成功一定是美系车肌肉车设计上的不拘一格,而新款的科迈罗的线条则变柔了很多,每一根线条都像是经过了细细的打磨,不过或许这正是这一代年轻人所爱的设计。

null

还有一大变化就是在外观科技感的提升,包括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使得大灯变得更加细长,而且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分体式,更加具有质感,而侧面的车身和尾部的设计依然充满着美系车的肌肉感,男友力MAX。当然你也可以选配更加运动的套件,更有战斗气息,2门的设计也是比较的酷,开上街回头率很高。

null

科迈罗是极少的引进到国内车内配置比海外版本的更加内容丰富的车型,可能是美国佬更习惯粗犷的内饰,而中国消费者则精致的多。对于这个内饰,已经是相当满意了,没有浓浓的塑料廉价感,而且采用了黑色的内饰在质感上还是相当不错的,车内的配置也比较齐全,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等等,而且在细节部分还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特别是在方向盘上的标志,没有有雪佛兰的十字标,而是采用了科迈罗的字母标。车内座椅采用了4座设计,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null

在动力方面由于关税的原因,只有2.0T的版本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带有四种模式可选,分别为运动、旅行、赛道和雨雪,开起来还是很带劲的。科迈罗售价为39.99万元,这样的价格注定只能属于少数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