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智联创酷型 比亚迪元EV360购车指南

2018年08月29日 07:48:31
分享到:

原标题:推荐智联创酷比亚迪EV360购车指南

[

如今越来越多的纯电动车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对比传统的燃油动力车型,纯电动车除了有着更为环保的排放外,还可以提供静谧的车内氛围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比亚迪元EV360便是针对当下用车环境所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其有着热门的小型SUV身段,加上305km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以及半个小时即可充电至80%的高效率,足以应付日常代步所需。接下来,本篇《购车指南》就来分析一下,具体哪款车型最为值得购买。

2018款比亚迪元EV360共计上市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新车基于比亚迪元汽油版打造,并在动力方面,没有使用比亚迪之前的磷酸铁锂电池,而是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工信部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等速续航里程为360km。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比亚迪近期的车型均通过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之手,将外观设计拉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就如元EV360,在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后,相比燃油版的元,颜值更为时尚,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

前大灯的样式相比汽油版车型化繁为简,简明直快的硬朗造型很有质感。大灯内部均采用了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可以有效的将光线聚拢,从而达到更好的照明效果。横幅样式的前格栅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延伸了视觉宽度。打开中网上LOGO处的盖板,便可发现快、慢充电口集中在一起,使用时很便利。

黑色车顶所营造的双色车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侧面通过上扬的线条与撞色的设计,很好营造出了动感效果。车身尺寸长高宽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

双色多辐的轮辋样式十分精致,顶配车型尺寸为17英寸,轮胎具体型号为215/55 R17;其余车型则为16英寸,轮胎具体尺寸为206/60 R16。

熏黑的A\B\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车顶行李架的装饰作用要略大于实用性,巧妙的设计元素拉伸了视觉比例,使其看起来更为协调。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配合自发光的“元”车标,很有辨识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