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捷豹E-PACE配置曝光,聆风续航或破500km

2018年08月29日 08:58:2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捷豹E-PACE配置曝光,聆风续航或破500km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捷豹E-PACE配置曝光,配置基准较高

配图为海外版捷豹E-PACE

日前网络上已公布全新奇瑞捷豹路虎E-PACE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按照捷豹路虎的惯例,每款新车在全新推出时都会有一款“首发限量版”,这次也不例外。E-PACE前期将推出四款车型,除了首发限量版外还有S、SE、HSE三个版本。

 

捷豹路虎的首发限量版惯例就是大满配,啥都有,并且还会有专属的外观套件。这次捷豹就为E-PACE套上火山红车漆和20英寸6辐哑光灰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此外,其外观方面还配置有黑色外观套件和固定式全景天窗。车内配有黑檀木色温莎豪华真皮打孔座椅、前排加热座椅、18向电动调节带座椅记忆功能、黑檀木色Morzine顶篷、可调氛围灯、附加电源插座、智能钥匙手环、感应式尾门、无钥匙进入等。

 

外观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LED车头灯,前大灯自动开启、3次闪烁式转向灯、接近照明(远程控制)和大灯延迟关闭。车内全系标配10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捷豹音响系统(125瓦)、远程遥控、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

 

国产捷豹E-PACE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0PS和200PS。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评:老生常谈的豪华紧凑型SUV大乱斗降至,捷豹的配置向来不吝啬,单从配置来看捷豹E-PACE的诚意非常足。可能是捷豹自己也知道这将是一轮大洗牌,打赢的那个甚至会获得更高端级别市场的口碑。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投资1.5亿美!采埃孚电驱动项目将落户杭州

日前,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和萧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采埃孚杭州电驱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入驻萧山经开区,占地37000多平方米,电驱动项目启动后主营产品主要包括乘用车车桥驱动单元、驱动电机等。随着项目的稳步推进,采埃孚将分步完成总额为1.5亿美元的投资,其中设备投资约占1亿美元。这些投资不仅仅包含数条装配线,后续还会建立高复杂程度的机械加工车间。

 

今年上半年,采埃孚公布其半年财报及未来业务规划。明确表示,采埃孚未来持续在自动驾驶、电驱动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的领域增加投资,未来将在研发方面投资11亿欧元。

小评:一提采埃孚就是ZF波箱?它还涉及了转向、底盘等系统的零配件供应,近年来还包括整合智能驾驶技术模块等业务,可谓是家大业大。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技术升级!明年改款的日产聆风续航或破500km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2019年将在聆风车型上使用60kWh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有可能突破500公里。而现款聆风的动力电池较老款车型已有部分改进,不单是载电量有30kWh提高到40kWh,在一些技术细节上也有提升。

 

现款聆风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40kWh,其续航里程在美国EPA测试标准下可达241公里,在欧洲NEDC测试标准下可达378公里。除此之外,其电池内部的线束及传感器也有所增加,以便更好的控制电池状态。

 

根据最新消息,日产聆风在2019年将升级为60kWh动力电池组,并配备新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届时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至于新是否会有其他方面的改变,我们将持续关注。

小评:续航攻坚并非易事,而日产则是少有的几个有足够资本体量去完成这项任务的车企。纯电动车为新兴事物,消费者往往对一辆纯电动车的最大判断就是续航里程。

S级黑科技来袭,这是未来十年豪华车的代表作?

土豪享受之选,奔驰V级丰田埃尔法大比拼

全新朗逸Plus试驾,何为最了解中国人的中国特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