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公司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29日 09:06:53
分享到:

8月24日,东风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东风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主持会议,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道然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关于会议

 ●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 会议强调  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 会议要求  全公司上下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新形势下做好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客观、理性、具体,要坚持传播正能量。

会上,与会公司领导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猜你喜欢

 产量突破1000万辆!有一种速度叫“东风日产

 东风首届黑客松创意比赛即将开战!

 大单!5000辆东风风神E70将变身“神马”

 价格感人!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为青春的你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