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逸动XT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7.79-10.99万元

2018年08月29日 10:09:1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作为逸动两厢版车型,第二代逸动XT将于今日(8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长安公布了第二代逸动XT车型的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7.79-10.99万。外观上,新车继承了长安家族式前脸设计,两厢版逸动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还有“最美两厢车”的赞誉。

null

外观方面,第二代逸动XT换装了长安最新家族“蝶翼式”前脸,X形前中网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效果十分凌厉。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较高的腰线采用断开式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更为简洁,尾部线条紧凑炫酷,类似7字型的尾灯组显得格外犀利,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之前发布的睿骋CC颇为相似。中控线条流畅简洁,中间采用一根金色饰条点缀,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使整车内饰拥有着不错的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有的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1.4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