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600只要30万?揭秘黄江水车如何上路!

2018年08月2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技动汽车

奔驰S600只要30万?揭秘黄江水车如何上路!

null

相信有不少人像小编一样,在网上或者朋友圈看见过那些所谓的80万买劳斯莱斯,30万买奔驰S600豪车广告,虽然看上去很吸引人,但是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这些所谓的豪车充满着疑惑!

null

首先,80万买辆劳斯莱斯的水车是真的存在的,但如果需要定金看车,或者几万块看车,那一定是骗子,在我们车圈,说到水车,第一印象就是黄江,有着二十多年的故事,组装车,改码和做牌的技术那叫一个炉火纯青,看车送车都是流程,十分标准化,一点也不亚于4S店,所以自然而然就有了名气。

null

当然,这些肯定不是正规车,都是水车,也就是进口车,跟水货手机是一个道理,不过关税,利用船或者汽车开到国界,然后抓住几分钟的空缺,马上运进国内,当然,这些车都是无法过户的。

null

30万买辆大奔,30万的价格买辆C180都困难,更别提S600了,试想一下,真要30万还没有任何问题,那4S店不早就关门大吉了!但是水车也是有他的需求人群的,像我们这种没权没势的,还是别动这些歪脑筋了,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null

买这种车的人一般都比较低调,除了有钱,还有当地的关系,能够搞到一套报废车手续,包括绿本。

null

当然,除了套别人的,有些土豪还套自己的车牌。

null

就好比小编在4S店买了辆路虎,在从黄江二手车那边买辆水车的路虎,一样型号一样颜色的,毕竟是自己套自己的车牌,正规手续全都有,然后只需要向交警保安说自己的车被套牌了,只要不是什么重大命案,这样的套牌车无论怎么样违反交通规则都不会被罚,为什么呢?因为套牌车违章的啊,我自己的车有不在场证据,当然,开这样的车基本都是一辆车在外地,一辆车在本地,省的来回跑!

null

这些走私车基本都是在美国,中东,迪拜等地区的职业买手精挑细选的二手车或新车,然后走私到国内,因为少去了关税再加上这些地方这些车的售价都很低廉,所以30万卖奔驰S600卖家还是不会亏的!

null

最后小编还是提醒,如果要买一定得找良心卖家,祝大家早日实现豪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