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比亚迪秦EV450是纯电动车中的“万艾可”?

2018年08月29日 14:20:3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新能源车究竟何时才能盖过燃油车成为市场的主力?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 据乘联会数据,2018年上半年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为351,888辆,同比增长了120% ,其中纯电动车的销量达到 258,525 辆,占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的 73.5%。一方面纯电汽车正如火如荼发展保持着高增长;另一方面上看,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和保有量基盘相比燃油车还相去甚远,诸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仍然更偏向传统燃油车,纯电动车在获得如此多政策支持的情况下并没有让市场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出现了问题。

 

null

 

车市“老医师”把脉诊断

 

导致很多消费者仍然把燃油车作为首选的原因之首便是纯电动车的续航问题。目前国内市场中的纯电动车要么太贵,就像“高富帅”一样让人不敢高攀;要么就是续航里程短、持久力不强、品质不佳,就像“ED快男”一样让人提不起劲。而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的这种症状可以治愈么?答案是肯定的,新能源巨头比亚迪旗下的EV450就是一辆续航持久、性能强、品质佳、售价亲民的纯电动车,被业内人士称为纯电动车中的“万艾可”。能获得如此称号,这辆车一定有过人之处,我们一起来看。

 

null

 

 续航“持久”不输燃油车

 

里程焦虑一直是很多车主不选择纯电车型的重要因素。在日常用车场景中,城市通勤无疑是最大的需求。秦EV45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00km,以生活在一小时上班城市圈的工薪族为例,从家到公司平均每天往返约20km路程,两周需要行驶200km。对于秦EV450来说,仅消耗了一半的续航里程。而剩余的续航里程,足够周末和家人娱乐购物或干脆来个短途游,彻底治愈纯电动乘用车“ED”和“续航恐惧症”。

 

null

 

智联配置“坚挺体贴”胜过同价位燃油车

 

与秦EV450同级的燃油车中,配备语音交互、娱乐影音、全景影像这些配置足以让人欣喜。而秦EV450在兼具这些功能的同时,其搭载的“云服务车辆智能控制系统”,可以远程开启空调并调整温度、智能寻车、监控车辆“健康”,时刻关注着动力系统、电池系统、电控系统等25项车况,可谓是全方位车辆管家。秦EV450智联配置“坚挺体贴”带来的高品质胜过了同价位燃油车。

 

null

 

超强性能带来“激情”力压同价位燃油车

 

能以民用量产车面对赛道的汽油车恐怕并不多见,而比亚迪秦五次征战CRC夺冠。用原厂动力面对CRC赛道挑战,敢于在严苛的赛道标准锤炼民用车性能,足以见得比亚迪秦的强大实力。而秦EV450也继承了秦系列车型的赛道基因,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源自高端德系的悬挂调校和不同驾驶模式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驾驶乐趣,所带来的激情是同价位燃油车完全不能比拟的。

 

null

 

逆变电技术“情调”完爆燃油车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首屈一指的新能源逆变电技术,秦EV450同样能接驳逆变电源输出装置,随处获得220V交流电。无论你走到哪里,电烧烤、电火锅、电茶壶、甚至是机麻都能与你相随,打造更美妙的旅程,其带来的“情调”是任何燃油车都无法做到的。

 

null

 

病历处方:比亚迪秦EV450续航持久、智联配置有品质够体贴、新能强有激情,电动车中“万艾可”的称号名至实归。其不仅可以治愈纯电动车“ED”,还能解决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纯电动车充当“备胎”、“情人”的状况。相信越来越多像比亚迪秦EV450这样高品质纯电动车的出现,新能源车的“高潮”很快就会到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