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强东送章泽天超跑,全球仅有6辆,网友:拒绝狗粮

2018年08月29日 15:19:51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电商界刘强东近年来事业算是顺风顺水,爱情事业双丰收,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而就在不久前,刘强东送给妻子章泽天的限量版跑车,赚足大家的眼球,网友:拒绝狗粮。

在国内电商界,马云和刘强东同属一个领域的引领者,事业从国内发展到国外,从电商行业逐渐触及其它的领域,如汽车行业,造车新势力,阿里巴巴投资小鹏汽车、京东投资蔚来汽车,因此刘强东算蔚来汽车的投资人,而全球仅有6台的EP9电动跑车基本上都是各大投资人的座驾。

而限量版超跑EP9是刘强东作为礼物送给章泽天的,车上的文字更是让广大网友吃了一波狗粮,令单身狗受伤不起。而些款车其实是蔚来汽车公司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跑车,目前EP9不销售,全球只有6辆,百公里加速2.7S,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0多公里,充电时间不用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与特斯拉Model S 纯电动汽车有的比较。

为什么会引起广大网友的兴趣呢,主要是汽车中控上有一块智能的显示屏,能自由变换升降,当有人坐到驾驶座上就会显示Welcome ,章泽天。因此才造成很多网友“拒绝吃狗粮”。车上中控台的文字让很多单身狗直呼受伤。

曾经国内“大佬”集体搞事情,对钱不感兴趣的马云,唱《一无所有》的王健林,脸盲不知妻美的刘强东。而他们都有对新兴汽车行业注入资金,毕竟现在每年汽车销量都在上升,汽车行业是一块蛋糕,如蔚来、小鹏、贾跃亭法拉第等造车新势力涌出,国内很多大佬都已经投资资金。

而蔚来、小鹏汽车、法拉第造车新势力能否就对大众本田丰田及国产现在的汽车发起挑战,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也有像EP9等跑车问世,然而距离实际量产还是未知数。

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