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6上市售14.8-17.5万,主打智能安全与智能豪华,重塑豪华SUV

2018年08月29日 15:28: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8月27日, WEY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 VV6将于8月27日在北京竞园上市,售价为14.80万-17.5万起,共有有5款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WEY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十足。VV6相比VV7和VV5的造型,在前大灯组等方面略有所调整,此外前包围两侧雾灯处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下格栅为贯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会更为犀利。

null

车身侧面:WEY VV6并没有采用以往溜背式的造型,从车尾看上去视觉重心更高。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VV5加长了163mm,轴距保持不变。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WEY品牌的设计风格,简洁又非常具有质感。在用料方面,VV6保持了较高水平,超越同级别进口品牌车型。

null

车辆配置方面:VV6全系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并搭配9寸触控中控大屏,再加上12支Infinity喇叭(带独立功放)、PM2.5净化器以及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而起停系统方面,电子档杆、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自动雨刷、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后视镜带除霜功能、后窗带热线式除霜功能等也能在不同配置的VV6上找到。

null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20项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EB主动紧急制动、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0-150km/h速域自适应ACC、LKA车道保持、360°环视、TSR交通标志识别、LCA并线辅助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WEY VV6搭载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null

小编点评:VV6作为WYE的新上市车型,在外观方面因为运用时尚的造型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有幸近距离观察VV6,你会发现与身俱来的独特身份设计得以彰显,更重要是这是WEY旗下首款搭载四驱性能的燃油车型,如果你要问我在这个价位四驱车型怎么选择,我相信VV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4.8-17.5万的售价,配置丰富还有四驱可选,相信VV6定会重塑豪华SUV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