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最受关注的大众车型上市 全新一代CC 25.28万起售

2018年08月29日 18:16:25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2018年8月28日,拥有“最美大众车”称号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

共计 1330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4 分钟

售价是多少?

车型亮点:

1.造型前卫,高颜值

2.科技配置丰富

3.空间充裕

新车介绍

全新一代CC在外观上和海外Arteon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 前脸的设计灵感汲取于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尽管依然是浓浓的大众风,但并不显千篇一律。别具一格的U型格栅压低了整体视觉重心,同时增强了视觉宽度,有着很强的俯冲感。

车身侧面则呈现出轿跑车轮廓,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19吋大尺寸轮毂等多处细节设计体现了其豪华的设计基因。

尾部极具力量感,两条锋利的的特征线,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细长的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灯带也十分具有科技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4(4,862)* 1,870* 1,447mm,轴距达2,841mm,超大的车身尺寸使其头部和后排空间相当充裕,乘座的舒适性大幅提升。

左右对称的内饰布局依然是大众味道,但又有种别样的精致和舒适,大量转折线的运用强化了时尚感,环抱式设计亦拓宽了水平的延伸感。

此外,大量软性材质,不同风格金属、碳纤维饰条等用料十分考究,对细节方面的处理可见一斑。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C配备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全新一代CC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大众品牌目前最为核心的动力系统,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拥330TSI 137kW车型和380TSI 162kW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动力输出相当充沛,可以说随叫随有。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极大提升了驾驶乐趣。

驾驶体验回顾

此前,我们已对全新一代CC进行了试驾,如需了解详情,请猛戳:《试驾全新一代CC 颜值与实力可兼得》。

ams车评

全新一代CC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正式上市,可以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客观来说,除了惊艳的外观,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与对手们相比占有一定的优势。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全新一代CC不仅要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因此全新一代CC可谓任重道远,好在新车在售价上比较合理,相信不久的将来又会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另一款走量车型。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