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MPV能越野 配四驱系统、车顶带帐篷

2018年08月29日 20:01:46
分享到:

原标题:这款MPV能越野 配四驱系统、车顶带帐篷

[

MPV车型的出现,满足了较多成员出行时的驾乘舒适性。可有利即有弊,MPV车型的车身长,轴距长、载重大,相同的动力条件下,通过性还不如SUV车型。

这样一来,开着MPV自驾出游时,遇到一些非铺装路面或泥泞路段,难免就会有些力不从心了,甚至是深陷泥沼半路抛锚。

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汽车推出了一款具备越野能力的MPV车型――Rifter4x4 Concept。新车一经亮相,炫酷的越野套件装饰以及出色的4X4四驱系统加持,使得新车备受关注。

Rifter4x4是基于此前发布的普通版Rifter打造而来,但新车增添了不少的硬派、越野、运动素,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加长版的硬派越野SUV。

相比起普通版Rifter,Rifter4x4将车身加高了80mm,采用了个性张扬的黑黄双色车身涂装,更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花纹的全地形轮胎、加装了车顶LED探照灯,增强了该车的户外能力。值得一提的是,Rifter4x4上还随车装配一个Overland车顶帐篷,满足了走走停停惬意的自驾方式。

该车所搭载的4X4四驱系统,是由法国Dangel公司提供。支持ECO(经济)、4WD(四驱)和R.LOCK(后桥锁止)三种驱动方式。搭载的BlueHDi 130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MPV车型,估计会赢得不少追求个性消费者的芳心。虽然,新车属性是概念车,不过,整体上看几乎是达到了量产车的标准,相信距离新车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不会太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