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有看点 实拍秦Pro燃油与DM双模版

2018年08月29日 20:07:55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设计有看点 实拍Pro燃油与DM双模版

[

本着颜值当道的大趋势,比亚迪将“Dragon Face”概念进一步发扬光大,打造出王朝车系中首款应用此概念的轿车产品――全新秦Pro;此前,官方已经放出消息新车将于9月5日开始预售,月底正式上市,燃油版自动挡车型预计11万起售,DM版补贴后预计为18万元起售,整体的产品定位要高于现款秦的位置;赶在上市之前,我们也有幸提前实拍到了两款新车,由于引擎以及底盘还不能正式公布数据,所以并没有安排试驾环节,那我们就先来看看它们从设计上有什么亮点。

设计上两款车型并无太多区别,而是在细微设计方面有着些许变化,所需我们在日常要想辨别出它们的版本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其实我倒是觉得DM双模车尾5.9s的标识最为有辨识度,后续再加入纯电车型的话,辨别起来难度会进一步复杂,下面我们来讲一讲它们的细节设计究竟有何区别;

前脸变化之大让人眼前一亮,侧身的设计也是有些轿跑车的味道,这点与老款相比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至于新车看起来多了几分优雅与流畅美感,Dragon Face设计理念不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在车侧依旧有着王朝车系鲜明的特征。

横贯式的尾灯似乎已经成为家族设计,倒是怎么能把这一个性设计做到天衣无缝,也是一道难题,而在全新秦Pro身上明显得到了更好的传承,凹凸有致的车尾层次感与尾灯相得益彰,LED光带式的造型点亮效果非常赞,相信夜晚的辨识度也一定会更加明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