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两厢车第二代逸动XT上市,售价:7.79-10.99万元

2018年08月29日 21:57:15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川得及此间无。

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更是时尚与潮流交融的网红城市,无论是繁华的街市,还是驰名中外的美味小吃,都能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潮与惊喜。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同样是时尚与潮流交融的产物,作为一款“时尚领潮掀背车”,它用自领风潮的时尚外观和高品质的舒适驾乘,将潮流贯彻到底,展现独特驾趣态度。

8月29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在成都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销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

长安第一代逸动XT上市后,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就得了个“最美两厢车”的称号,对于自主品牌来讲,这个称号实在来之不易。

新款的车型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只要见过睿骋CC、第二代逸动/逸动DT的话,想必对长安第二代逸动XT也会有个大致的印象,长安家的“智色双旋·生命动感”全新设计语言辨识度很高。

蝶翼式进气格栅非常动感,侧面腰线变化不大,尾部对比老款更加简洁,尾灯样式也有所改动,最美两厢车得以延续。

空间大是这款车的亮点,新车长宽高4505mm/1820mm/1505mm,轴距2700mm。

相比现款,轴距提升了足足60mm,车身长度增加了80mm,宽度微增5mm,大空间,才能带来大自由。

内饰方面,新款一改老款的传统设计风格,采用了与新逸动同款的设计方式,用料比较厚道,布局中规中矩,对比老款提升明显。

第二代逸动XT采用黑色为仪表盘主色调搭配彩色线条,青春气十足,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搭载了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第三代系统。

新款逸动XT配置得到了全面更新,在老款丰富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的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进一步增加了竞争力,在这个基础上价格改动并不大,性价比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

与长安第一代逸动XT一样,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目标依旧是年轻人,尤其是刚步入社会还没有家庭因素干扰的年轻人,小钢炮会比SUV和轿车更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XT将搭载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未来长安汽车还会推出第二代逸动XT RS版本车型,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为260 N·m,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7速DCT变速箱。

对比上代车型,这代逸动的底盘在研发时聘请了不少外国专家参与调校。

再说几句

长安逸动XT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整体车身设计,成为引领市场的新风尚潮流车型,长安逸动XT可以说是两厢车中的常青树。

逸动系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跻身轿车销量排名前10名的自主品牌车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力大不如前。

今年,长安逸动家族全系换代,包括此前上市的全新逸动、全新逸动DT已经在终端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全新逸动XT将以一个充满运动与激情的姿态跻身细分市场,新车或将成为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