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最恐怖的丰田,老美都嫌它油耗高,国内更没几个人开得起

2018年08月29日 23:21:3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说到日系车,最大的特点是什么,答案一定是省油和开不坏,这种惯性思维已经普遍存在于广大消费者的心里。

从技术上说日系车省油不仅仅是车重原因,主要是发动机调教适合低俗行驶。

但也有一些非常耗油的车,例如那些大排量的SUV皮卡之类。

丰田为例,其旗下有多款皮卡和大尺寸SUV,如坦途、陆巡和红杉等等。搭载的都是一些V8发动机、加上尺寸巨大,油耗高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不过这些车都针对美国和中东等地区,进入到国内几乎没有市场。

图为红杉,是丰田旗下最大的SUV,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很显然这是面对北美市场的。

粗狂的风格和庞大的体积很符合美国人的口味,前脸的造型是早期丰田SU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110万的售价看齐陆巡,尺寸要更大但实际销量因为超高的油耗在国内已经停售——开不起。

2010款的丰田红杉车长5210mm宽2029mm高1895mm,轴距3099mm。车身尺寸和揽胜加长版比较接近,但视觉效果上要比揽胜加长魁梧的多。

动力上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6马力,油箱容积达到100L,可想而知这车有多耗油。

连老美都嫌它油耗高,更不用说国内车主了,用二手车贩子的话说就是这货“谁买谁崩溃”。

图为丰田红杉内饰,依然是美式粗狂的风格,2米多的车宽让内部的纵向空间非常的大。连前中央扶手箱的位置都可以做个人,大尺寸导致该车的视线盲区也会非常的大。

图为丰田红杉第二排,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非常的充裕,中央扶手箱一样的宽大。配置也很高,座椅加热通风和后排独立空调一应俱全。

第三排即使坐上3个成年人依然不会感到拥挤,两侧还提供水杯架和通风功能。在舒适性上会差一些,不过第三排的利用率应该不是很高,用来载人的话不如买埃尔法

后备厢地板平整,即使在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储物空间仍有535L,最大可以扩充至3401L,完全不用担心实用性。

这款车在美国更受欢迎一些,国内的情况根本没法让红杉存活下来,在路上见到的几率估计比法拉利都低。但是丰田一直没有放弃这款车,在去年还发布了新一代车型的官图,只不过何时量产还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再见焕驰,最便宜的合资车是它,仅三万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