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改装的10款车型 你和改装车只差一台通用LS引擎

2018年08月30日 05:43:10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三菱Lancer Evolution:Lancer Evolution可能会从展厅消失,但售后支持仍然一如既往。 凭借坚固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恰好适合改装的发动机,它是完美的全天候改装车。

宝马335i (E90):335i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N54直6可以处理大量动力,而无需做大量的功

大众高尔夫/GTI:如果你对德国车更感兴趣,那么多年来制造的大众高尔夫的许多次迭代,在改装潜力方面都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丰田86 / Scion FR-S / 斯巴鲁BRZ丰田 - 斯巴鲁的设计考虑到了改装 - 发动机舱内有额外的空间和扩大的排气管保险杠空间,他们可以接受各种各样的改装而无需进行大量的切割。

任何拥有GM LS引擎的车型:通用汽车的LS发动机系列是这个星球上最通用的系列之一。 它们的价格便宜且运行便宜,并且由于预装了许多汽车(克尔维特,科迈罗雪佛兰SS),因此可以从第三方获得升级。

福特Mustang:无论选择改装哪一代Mustang,都可以获得几乎无限量的支持。 它是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之一,其售后市场可以追溯到50多年前。

本田思域:与高尔夫一样,思域有很多代可供您选择,所有这些都有大量的可用零件和升级包,无论您正在尝试改装什么类型的汽车。

马自达MX-5 Miata:它们驾驶起来非常有趣,一旦将改装套件安装在车上,就会变得更加有趣。 因为它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跑车,售后支持是无止境的。

日产240SX:240SX作为漂移车的受欢迎程度意味着有大量的套件,零件和操作指南可用于使其成为最适合改装的汽车。

Jeep牧马人:你看到的大多数牧马人都不一样是有原因的。 由于大量的零件支持和不断增长的狂热粉丝群,它们非常容易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