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掀背车颜值担当来了 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08:26:02
分享到:
来源:一点汽车

2018年8月29日,长安第二代逸动XT上市销售,第二代逸动XT共推出7款车,官方指导价7.79-10.99万。作为全新逸动的两厢版本,新车保留了全新逸动的蝶翼式家族前脸,与两厢掀背车身搭配,整体视觉效果年轻且运动。

第二代逸动XT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蝶翼式”设计,由X形前中网、两侧镀铬进气口和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营造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侧面造型比例十分协调,车身线条丰富而不凌乱,搭配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紧凑的尾部轮廓,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带来了不错的整体视觉效果。第二代逸动XT整体比例圆润但不失设计感,造型独特的尾灯组非常锐利动感,搭配带有仿散热口装饰、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和车身同色下护板的后保险杠,营造出了相当强的运动感。第二代逸动XT的长宽高为450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

第二代逸动XT采用了与睿骋CC相似的全新设计,线条流畅的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面积的拉丝铝及亮黑钢琴烤漆面板,并搭配有红色饰条及仿缝线造型的软性材质,营造了相当不错的车内质感。车机配置也很高,中控面板的液晶屏分为高配的10.25英寸宽体屏幕和低配的8英寸屏幕两种,搭载长安的in call 3.0第三代系统。在内后视镜支架位置,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第二代逸动XT继续搭载现有的JL478QEN型1.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Ps,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逸动XT一直有着“中国最美两厢车”的称号,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充满活力与动感的车身设计,成为引领市场的新风尚潮流车型,我们也期待着第二代逸动XT未来上市后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