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里就数这品牌的汽车最皮实,不过却最不应该买

2018年08月30日 08:58:54
分享到:
来源:豆花说车

说起日系车,爱它的人能说出一干理由——省油,经济,空间大,少故障。而嫌弃它的人理由也是不少——车皮薄,车身轻没安全感,政治因素等等。所以日系车皮脆的观念早已深入民心了。事实上日系车进入国内这么多年,吸能也是日系车提出来的,这就给了很多人日系安全性能差的印象。试试并不是所有日系车企都是如此的,有个日系品牌,车身也许比很多德美汽车都要结实,安全性能好。不过就是卖得非常惨淡。

这个车企就是三菱,在成龙大哥的代言下,三菱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每况愈下,其实最大因素也是因为三菱的发动机油耗过高,在油价高企的年代,燃油经济性差的车子注定不会为大众所接受。虽然三菱的汽车安全性在同级车中的表现非常抢眼。

如眼前这辆三菱欧蓝德,它是唯一一款20万以内的7座四驱SUV,配备这原厂5mm厚的铝合金防撞梁,比福特翼虎和大众的途观还要硬朗,其最大承压可达13吨之重。

欧蓝德到了国内也没有简配,和进口车的品质几乎一致,不仅造型动感,越野性能也非常良好,2.4L发动机和汉兰达的2.0T不相上下,看得到的配置不错,看不见的地方也更为放心 。

上表就是欧蓝德的铁皮厚度,平均值超越了路虎极光和发现者4,奥迪A6,就连奔驰S级都汗颜的车皮厚度,不过也是如此其整体备重质量也重达1.6吨,如此一来油耗更高了。

也是因为油耗问题,三菱在国内销量一直都很惨淡,在国外还因为排放造价要缴纳巨额发刊,如今的三菱汽车,有一部分被日产控股。或许往后的日子 ,三菱真的日系化了,在也见不到以前的三菱。不过在很多爱国车迷眼里不买三菱也是正确的选择,以为比起丰田本田,三菱这个品牌是从解放前就走来的日本军工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