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为啥从来都不怕违章,看完大伙们都会沉默了

2018年08月30日 08:59:04
分享到:
来源:豆花说车

经常会见到一些蛮横的豪车在路上违章变道,路边违章停车以及超速驾驶等现象,虽然大部分豪车车主都循规蹈矩,因为这个社会,个例很容易就会代表了一个整体,豪车违章被扣车处罚的现象不少见,但是他们好像从来多不会惧怕违章,这个问题你有去分析过吗?

1,豪车套牌

在珠三角地区,由于附近紧挨着香港,而东莞黄江又是一个走私车的集散地,所以不少豪车例如劳斯莱斯宾利揽胜等豪车都是走私车,都是车主低价买来充门面的,当然车主名下也肯定不止一辆车,被查扣车罚款这些,就认命了吧,做生意是赌,买车也可以算是一场赌博。

2,依赖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

豪车的安全性比起其他普通车要更好,很多车型在事故中严重损毁,但是车内人员却还是安然无恙的,毕竟豪车性能出色,车上人员的安全肯定也是当中的重中之重,加上性能好,很多车主不自觉就超速了。

3,车主有“背景”

买得起豪车当然也是有钱人,有钱人当然关系网也更强硬,只要不是一些伤及到人身生命财产的事故,都会很快好妥当的处理了,当然,违章罚款那些钱对于他们来说九牛一毛。

4,自身就是背景

能开红旗L5奥迪A6挂着些特殊牌照的,他们会担心这问题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