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个司机评测“最美大众”CC,25.28万起,特别的贵买特别的你

2018年08月30日 09:26:5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顶着“最美大众”的光环,一汽大众CC以25.28万的起售价进入市场。这副造型给了它增值的资本,而CC所代表的运动含义又让它显得卓尔不群。但到底它还是出自MQB平台,与迈腾血脉相连,想到这里,25.28万的起步价又让你怀疑自己眼花了……还是价格表写错了?

女司机觉得它颜值无双,老司机觉得它就是自抬身价的换壳帕萨特,而新司机还在纠结当中,面对这台“长袖善舞“的车型,三个司机要怎样评价呢?

null

null

[对象]一汽-大众CC

2019款 330TSI 华颜版 25.28万[试车/评测]三个司机非典型专业试驾团队

null

与“众”不同又价格不菲,新司机纠结

小伟哥:这个车就像一辆限量版的大众车型,绝对能让你在大众当中与“众”不同,虽然还是大众。

null

我看到好多人说这款车贵了,什么换壳迈腾之类的评论,但是让我来告诉你,这款车也许还真的不愁卖,也许我明天就会提一辆。我就是这样的新司机。

null

新司机的心理就是既害怕自己犯错,所以得跟着大部队走,但是又想装逼,不想让人识破自己是个新手儿,所以每每还得想方设法掩饰一下,累不累?累!但还是要将装逼进行到底。这台车就是个最佳选择。

null

不用老司机告诉我,我当然也对它的身份略知一二,什么“没区别”平台出来的东西,跟迈腾特别像,but,那又怎么样呢?再像,它也叫做CC,它的气场和迈腾帕萨特也不能相提并论,甚至和A4L也不是一个路子。

null

这就是它与“众”不同的效果,这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颜值”就能解释的东西,我想以后会有很多车主喜滋滋的开着它穿梭在街头的,带着一种“我就是特殊的一个”的那种心理。

null

颜值无双,女司机不犹豫

楠姐:在我眼里,大众车型只有CC、甲壳虫以及其他。颜值包治百病,还用多说什么吗?

null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世界,长得好看就算不是敲门砖,也是个小网红吧。还记得CC刚出来那会,大家都没想到向来一板一眼的大众还会推出这么一款人见人爱的运动轿车。

null

无框车门,性感的溜背以及小鸭尾,这些超跑上常见的素,在CC身上出现也毫无违和感。

null

走进它的车内,我瞬间冷静了下来。跟外观相比,它的内饰很有德系味儿,说人话就是偏保守,没什么新意。好在CC标配了车内氛围灯,在晚上开的时候还挺有梦幻感的。对了,我必须要吐槽下它低配的中控屏,竟然才6.5英寸...太小气了吧,好歹是25万的车,大尺寸中控屏竟然不是标配,有点寒碜。

null

不过它带有黄色缝线的拼色座椅倒是很特别,坐起来也很舒服。车里面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也很贴心,掀背式的行李厢虽然不是电动的,不过装我的一些大件物品还是挺方便的。

null

当然,新CC 25.28万的起售价并不便宜,不过要真让我选一辆大众轿车,除了CC别的我都提不起兴趣。同样是中型车,开帕萨特和CC的一定是两种人。我当然更偏爱CC,一辆长得如此好看的大众车,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null

洞若观火,老司机免疫

杜大爷:与其说CC打颜值牌,不如说它在玩心理战。新司机说的没错,这款车自有它的杀伤力,但老司机对此免疫。

null

诚如新司机所说,CC的使命在于让自己、让你与众不同,但就像星爷的武状元苏乞儿里的那些对白——

“你会是乞丐中的乞丐!“

“又如何?!”

“嗯……还是乞丐!“

“倒!“

null

这款车对于不同人群的杀伤力会是天壤之别。对于新司机它会是完美和现成的包装,对老司机来说,它会是一项谈资,比如25.28万的起步价会够我买些其他什么车?尤其是在它打着CC旗号的时候?

null

关于CC,不管它的释义是Cabrio-Coupe还是COMFORT COUPE,总之和运动不无关系。但我不会真的拿出一辆20多万的运动车型来向你推荐,因为这认真的有点像在冒傻气,25.28万的价格我会毫不犹豫去和奥迪的销售砍价,买一辆新A4L。同样2.0T版本。

null

从转向到提速,从底盘到悬挂,这款车跟迈腾开不出太多分别来。D档模式下,需要提速时变速箱会降两个档位来回应你的提速需求,S模式下会稍微激进一些,而后一切如常,方向盘不会变沉,悬挂相当温柔,滤振效果很好,开着CC的感觉相当舒适惬意……

我就快要睡着啦。

null

但是我绝不拦着大家购买CC,因为新司机说的对。

[总结]CC就是熟悉的陌生朋友,它满足了很多人追求独特的心理,从外形到命名,它带来了增值效果,说白了这是一次感性购车之旅,而在感性的人面前,说太多理性是徒劳的。

所以三个司机祝喜欢CC的朋友们购车愉快,记住你开的不是一辆普通的大众,它也的确不是的,人生已经那么无聊,我们何必还要煞这点有限的风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