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和合资车追尾,看到图片网友点赞,车主:我买对车了

2018年08月3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小艾说车

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会考虑一款车的安全性能到底怎么样,在几年之前还在流传,国产车没有合资车耐撞,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怎么样呢?在奇瑞旗下众多款车型当中,艾瑞泽7的命运无疑是最悲惨的!其每个月两三位数的销量也正好证明了这一点。那么,艾瑞泽7真的就一点优势都没有了吗?

近日,一位来自北京的艾瑞泽7车主在论坛上发帖称:“上周一刚提的新车,周四的时候才去上的牌照,本来周六打算出去玩玩的,结果刚上高速没多久,就被一辆别克君越给追尾了!当时我的车在中间车道,车速大概在100km/h左右,好在人没啥大事。”

艾瑞泽7车主说,当时他正常行驶在超车道上,而别克君越行驶在中间车道,但在他前面还有一辆大货车。所以,别克君越车主可能想加速超车,但没有注意到在超车道上的艾瑞泽7,再加上车速比较快,最终造成了这起意外的发生。

从车主说这次我买对车了,并且还把图片分享出来,可以看出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受损,艾瑞泽7的保险杠、后备箱盖、叶子板和尾灯均被撞毁,但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除此之外,艾瑞泽7的排气管也受到了影响,维修费用估计就五、六千左右。我们再来看看别克君越的受损情况,别克君越前脸被撞得面目全非,发动机舱盖、保险杠、中网和翼子板严重变形,大灯和水箱等都受到了影响。好在防撞梁比较结实,所以发动机和A柱等其他大件都没有受到影响。

不少网友评论:“不敢相信这就是国产车的质量!艾瑞泽7的表现真是出乎意料,比某些车好太多了”,“二十多万的车竟然撞不过十万的车,看来国产车是真的进步了。”

网友是如何点评艾瑞泽7 呢?

枫林8877 :艾7你没看它车身结构是笼式架构,整车防撞都超合资十几二十万的车,那可不是吹出来的,16年有esp我就买它了

難唸嘚經:我艾5把人家k5后视镜给挂掉了,k5车主说,咱俩要是都坏了谁也不用陪谁,现在你的连漆都没掉,结果我陪人家300。

老狸猫同学:艾7一直都是出了名的结实,为国产点赞

对此你们怎么看待这起事故呢?欢迎留言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