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DM正式亮相成都车展,光看颜值就能月销破万!

2018年08月30日 09:43:27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比亚迪宋DM

距离成都车展开幕仅剩明天一天时间了,那目前呢,各大车企依旧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会场,相信到时候近百款车型定把让你看的眼花缭乱。作为比亚迪旗下第四款使用“龙脸”设计语言的车型,比亚迪宋DM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实拍图已被媒体曝光,一起来看下:

宋DM作为混动版本,在外观方面和燃油版保持了高度相似,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填充,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看起来个性十足。但不同的是,混动版车型在车身侧面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车顶和侧裙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要比燃油版更加动感。

尾部造型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2660mm。

内饰的变化十分明显,和二代如出一辙,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都是加分项,运动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宋DM搭载的是一套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为333kW,峰值扭矩为74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比亚迪的混动系统大家还是比较看好的,现今再加上和比亚迪宋MAX一样的颜值,可以说是尽显爆款潜质了,月销破万应该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