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家建议:新车最坑钱的三大配置,买了没多大用处,别再白白送钱

2018年08月30日 10:01:56
分享到:
来源:九点侃车

专家建议:新车最坑钱的三大配置,买了没多大用处,别再白白送钱!现在层出不穷的汽车中很多人都非常看重车的实用性,其中有很多的配置功能也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如果一辆车配置越高的话,在用户的心中就代表着这款车的性能越强劲。但是,在这么多的配置当中,有一些配置的使用率非常的低,这就很坑人了,毕竟配置越多的话价位也会越高。所以,今天咱们就来列举一下下面这几种坑人配置,希望大家有所了解。

1、电动座椅

电动座椅功能在一些20万级别以上的车中属于基本的配置了,而在20万以下的低配以及其他选配的车型中,这样的配置真的有无皆可。因为使用率的确是非常低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位车主在驾驶之前首先就是要调一个非常舒服的座椅角度。难道说每天都需要重复这样进行吗?其实不是的,第一次调整好座椅角度之后,就不需要再调节了。所以,采用手动调节也没有多不方便啦!

2、智能语音系统

有些汽车安装了中控的显示屏,并且还配备了一些非常多功能的智能系统。其中有一个智能语音系统配置,就是车主跟电脑直接对话沟通,提出要求等等。这个的确是没什么大用,如果说车辆级别不够高,智能系统版本又不是很好。在行车的过程中环境十分的杂乱,那么你就会发现不管你说出什么要求,电脑都会回复:“主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等等,是不是非常的烦心呢?

3、自动启停配置

在中国这样的大环境中,其实自动启停这样的装置是十分不适合的,这个装置的作用是什么呢?就是用户在松开刹车并且要停车时,在停车的间隙,自动启停功能就会把车的发动机自动关闭了。这个功能是可以减少发动机的耗油量的,他的本意是想要给汽车节能省油。不过,在国内的道路上却不太适合。因为很多的车主都知道点火的时候,它的油耗差不多等于怠速五秒的油耗。而在中国的道路上,怠速一般都不超过两秒。所以,如果点火的次数过多的话,那就更加的费油了呢。而这个功能会让用户不断的点火,是不是很没用?

总之,在买车的时候,车主们还是要挑选一些实用性更强的配置,不要光图价格高哦!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越野之家【微信:suvsho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