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怕 声浪还在 科尼赛克Regera将加入电动系统

2018年08月30日 14:46: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汽车电气化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诸多车企也都是开始着手电气化的进程!

近日,科尼赛克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Regera将加入电动系统,而其也将是公司全面进入电气化的起点。作为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Agera RS无疑是科尼赛克旗下最成功的车型并且其还曾打破四项世界纪录。但市场的变化太快,即便是速度王者Agera RS在面临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也必须跟上节奏。

Regera,这辆旗舰级混动超跑,采用限量生产的方式将只会生产80辆,售价高达190万美。售价虽高,但是土豪的世界是想象不到的,其消费能力更是如此。目前该车已经销售一空。Regera配备了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个电动机,这让Regera拥有了2.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400km/h的极限速度。

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冯·科尼赛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如果把Regera的燃油发动机卸去,那么这辆车可能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车了。

他还表示,Regera的电动平台可提供将近700匹马力的动力,并且它的电池包仅仅只有70千克重。它强调,这是世界上首款采用800V电压的动力系统,同时也是最极致的供电系统。言外之意,我们不仅为Regera创造了顶级的电动平台,而且还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台V8发动机。

克里斯·冯·科尼赛克相信,早晚有一天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会进入全电动时代。但在这之前,汽车厂商应该采用混动系统,并逐渐增加电驱动部分在汽车上所占的比重,而不是一刀切的将内燃机扔掉。

如今纯电动车带来的方便已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但要说纯电动汽车的不足那便是没有传统汽车的声感,尤其是在超级跑车身上那激情的速度声浪更是令人沉浸。而一台电动0排放的汽车所发出的声音相比一台V8发动机所发出的咆哮声,显得太没有激情了。这对一辆家用车来说还好,但是对于一辆售价过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跑车来说,那就有点致命了。所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克里斯·冯·科尼赛克才相信Regera将电动系统的动力优势与内燃机系统的听觉体验相结合,提供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电气化是大势所趋,诸多超豪华品牌都是相继展开电气化进程,经过电气化后的汽车也将会变得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