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顺利过科目三?老教练总结的小技巧,助你轻松通过科目三

2018年08月30日 15:05:11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如何顺利过科目三?老教练总结的小技巧,助你轻松通过科目三

每年寒暑假驾校的学员就会新增很多。不单单是为了考个驾照好开车,而是现在的驾照是越来越难考了,所以很多朋友们就想早点拿驾照。而且驾校对大家有很大的用处,学会开车也成为了一项技能。有一技之长方能在这社会中谋得一口饭吃。

所以当你去一些单位面试时,主考官一般都会问大家是否会开车。有驾照吗?但是考驾照并不容易,有的人过个科目都很难,如果你过了科目一科目二,栽在了科目三又该如何是好?小编给大家讲讲老教练总结的迅速过科目三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考试中有重要的一项就是挂档了,如果大家在挂档时挂错了档或着没挂上档可都是要被扣分的。而且挂档是还特别有讲究,档不能斜着挂也不能直着挂。那么要如何挂档呢?就是要大家在挂空档时有稍微的时间停留,就像二档挂到三档时,就是需要大家把档往上推然后又给往回的空档时停一下,然后再往上挂,此时挂档就成功了。所以,挂档时最重要的就是讲究准字了,就在那停留的那一刻。

第二点就是踩离合器,踩刹车了。踩离合器时千万不能用你的大腿用劲踩下去而是要用你的左腿轻轻地踩下去。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除非停车或者是换挡。而且刹车比油门高,所以踩油门时要轻轻踩否则就一踩到底了。

最后一点就是起步要稳,如果你感觉转表盘的指针在下降的话就要保持左脚不动,然后再把刹车给松开,这样汽车会慢慢像前走等到汽车跑稳当了之后,再慢慢地松开离合。

好了,以上就是考科目三时需要掌握的技巧,这些技巧看似简单操作起来也是有难度的,所以各位学员在学车时就要好好得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