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特DEV 1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19-7.79万元承诺“90天无忧退车”

2018年08月30日 23:37:12
分享到:

原标题:新特DEV 1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19-7.79万承诺“90天无忧退车”

8月30日,第一电动网从新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电动汽车DEV 1正式上市,全系推出基础版、创智版、创睿版和尊享版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9-16.49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19-7.79万元。新特DEV 1定位为小型纯电动智能汽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km;在售后方面,新特汽车还推出了90天无忧退车服务。

图片1.png

外观方面,新特DEV 1整体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前脸采用了比较保守的封闭式造型,大灯与进气格栅的布局又在简洁中突显出一定的层次感。“倒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给小巧车身平添了一分锐气,而两侧凹进的线条式进气格栅也是为了尽可能多的还原简约的设计风格。

图片2.png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上方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配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图片3.png

新特DEV 1尾灯的设计个性独特,一条黑色高亮饰板勾勒出车尾造型,为整车增加不少质感。

图片4.png

新特DEV 1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冰蓝色氛围灯突出内饰整体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前方配有7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搭载自主研发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涵盖驾驶、服务、体验的全方位服务。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此外,智能化功能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除了具备智能刷脸功能外,DEV 1推出了Teddy智能机器人服务功能,可对充电情况、天气、导航等进行提示。

图片8.png

新特DEV 1将搭载新特自主研发SITECH D.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最懂客户”的智能电动汽车是SITECH D.OS系统的核心诉求。囊括了对驾驶、服务、体验的全方位思考。

在发布会上,随着新特DEV 1的上市,SITECH D.OS 1.0版本也同步正式上线。SITECH D.OS的核心交互功能将依靠名为Teddy的智能助理实现,Teddy不仅是一个执行简单命令的助手,更是一个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的主动服务。除Teddy之外,新特DEV 1还融入了众多创新功能,包括人脸识别,充电桩自动结算、汽车银行等。

在SITECH D.OS 1.0版本上线的同时,新特还发布了关于SITECH D.OS 2.0版本的基本规划。SITECH D.OS 2.0版本将重点提升持续学习和智能驾驶方面的能力。新特将对智能算法持续优化、打造个性、聪明、体贴的专属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新特将在SITECH D.OS 2.0版本中提供L3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并会持续、推进深耕可控范围、细分场景下的L4级智能驾驶和自动泊车AVP功能。

动力方面,新特DEV 1搭载了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最大输出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0-50km/h加速时间4.8s。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km,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

图片9.png

90天无忧退车

图片10.png

在售后方面,新特汽车还推出了提车之日起90天内可进行无忧退车服务。也就是说自9月1日起,在四川省范围内购买新特汽车的前200名车主,自提车之日起90天内可进行无忧退车。

总结:

新特DEV 1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在样式设计上有着自己一定的特点,当然车身小巧灵活也是这款车型的一个亮点。350km的续航已经足够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符合主流车型的标准,充电时间也非常快,同时也解决了车主在充电方面和续航里程方面的焦虑,价格方面也是非常的感人,相信日后在市场上将会有一定的竞争力,我们也更加期待更多新车和更多新功能的开通。

作者:雷润雨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