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爆款?吉利缤瑞7.98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 01:17: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缤瑞是吉利最新推出一款紧凑级家轿,也是吉利全新B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它的推出也引发了许多消费者持币观望,而这款车也在8月30日晚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7.98-11.08万,具体见下表。

null

null

来自全新平台的缤瑞在外形上还是一贯的吉利风格,家族化前脸和轿跑元素在吉利车上已经很常见,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依旧犀利,前脸下方的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并用上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底部再搭配银色饰条,显得相当精致。

null

它的车身造型修长且比例协调,侧窗也带有镀铬饰条,车尾的线条也相当饱满,这样的颜值在国产车中让人挑不出毛病。另外,尾灯组也融入了LED灯带,在黑夜中格外醒目,底部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也极有运动氛围。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对比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尺寸只能说一般般。

null

从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这款吉利家轿的内饰以简洁时尚为主,中控台配备了10.25寸超大显示屏,并搭载了吉利自己的智能生态系统,这套设备集合了导航、娱乐、车内功能等日常用车场景,此外,用户还可以进行个人定制化服务。除了全液晶仪表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来的科技感,它的座椅还带有茶香和加热功能。

null

跟车身数据有所出入的是,良好的内饰布局让它的空间感并不局促,座椅材质和包括性也非常出色,靠背也是非常厚实,长时间行驶能有效降低疲劳感。

null

在动力方面,缤瑞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9L;而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7L。

网友热评:

@苏伊猎人:缤瑞和缤越,都不是很看好三缸,而且对吉利内饰已经审美疲劳了。

@wuxiaoshan2006:缤瑞这个价格确实可以买到合资车,但是大部分都是那些颜值低,配置少的,虽然三大件不错,但是买车也不是光看三大件的。

@guan956:这车应该就是按照博瑞GE来设计的吧,看起来就是一款博瑞GE的缩小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