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要扳倒凯美瑞!换代大升级,2.0T怼出252马力,比迈腾还漂亮

2018年08月31日 07:39:55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但要从众多的车型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可以说并非那么容易,就拿目前比较火爆的B级市场来说,卖得好的车型无非就是德系双雄(迈腾帕萨特)和日系三剑客(雅阁天籁凯美瑞),这几款车型无论是在品牌还是品牌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深得国人的认可和支持,而为了应对凯美瑞和雅阁的换代,前不久日产也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换代车型——天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全新天籁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理念,并且还加入了一定的概念素,呈现出了比较强的科幻气息,格栅相比前款车型面积有所增大(比奥迪大嘴还夸张),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非常的夸张激进,而LED大灯组则比较狭长,造型犀利且则极具冲击力,并通过镀铬饰条与格栅相互连接,保留了整个前脸的完整性,看上去与老大哥西玛有着比较多的相似之处,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天籁在车身上扁平了很多,凌厉的贯穿式腰线在流畅的线条中格外的抢眼,拉伸了整个侧面的横向视觉感受,再加上类似溜背式的造型和五辐运动型轮毂的设计,营造出了几分百万轿跑的既视感,档次逼格上有着明显的提升,而尾部同样是亮点十足,“小鸭尾”式后扰流板、回旋镖式尾灯、双边圆筒排气管等都为尾部的设计增光添彩,另外尺寸上,新车有着一定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车长和轴距都有所提升,而高低则减少了43mm,足以看出这款车更加趋向于轿跑车型的定位,年轻动感的气息比较明显。

相比动感年轻的外观,全新天籁在内饰上则延续了现款车型一贯稳重成熟的设计,简约时尚的布局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居家风格,而且做工用料上也是精致厚道了很多,中控面板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加入了木纹材质进行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而悬浮式中控触摸大屏、平底式方向盘等比较主流的设计也在这款车内饰上也有所体现,虽说配置还没有公布,但从日产家族一贯的作风来看,新车的表现将不会比同级车型差,比较的厚道。

动力的打造是全新天籁的一大亮点,预计将会搭载经过调校后的现款车型2.5L发动机以及与英菲尼迪QX5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马力,最大扭矩为244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尤其是2.0T发动机的表现超过了同级所有车型,被称为是同级最强2.0T动力,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一台CVT变速箱,并且还会在高配车型中加入四驱系统。

从以上几方面的表现来看,全新天籁确实是有着明显的提升,如果预售价在17万左右起步的话,这款车无疑将成为B级市场上的黑马,将会对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等主流车型发展冲击,到底能否成为B级市场上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找车小贴士

关注《小生爱说车》公众号,查看“新车速递”页面后,直接可以在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查找相关历史文章。比如我搜索“宝马”。

这样,就可以很快找到你喜欢的某一类内容,相当于做了一个内容分类。如果要找更具体的文章,那搜索的关键词就得更具体了。

欢迎关注,每天免费推送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