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价格降低近1万 这款曾经的超热门SUV能重回巅峰吗?

2018年08月31日 10:03:59
分享到:

国内10万左右的SUV市场,哈弗H6长期占据销量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吉利博越传祺GS4,这里要提一下GS4,因为从2015年上市以来,传祺GS4的销量就一直很高,每个月都能给哈弗H6带来很大压力,销量基本就相差几千台,有几次甚至只差几百台。不过有一阵传祺GS4的销量比较低迷,让很多用户差点忘记了这么一款优秀车型,究其原因是由于长期没有改款,让它渐渐掉出了强者的梯队,不过之后传祺GS4推出了改款车型,在最近一个月的销量榜单里,GS4也冲到了自主SUV的第三位,那么新款GS4究竟成功在哪里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之前我们已经对新款GS4的静态表现做出了比较详细的解读,因此今天将重点体验动态部分,实拍的是传祺GS4的两驱顶配车型,售价14.38万)

●静态回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新款传祺GS4针对内饰和配置都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特别是新增的大尺寸显示屏与互联网系统大大提升了便利性,在与竞争对手们的比拼中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外形的改变并不算多,整体依然比较沉稳,算是稳中求胜吧,这对俘获年轻消费者来说有些难度。动力虽然不算特别强劲,但家用足够应付,而且驾驶起来非常轻松,舒适性很好,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这样来看,GS4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重新回顾自主SUV销量前三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