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偶遇一辆400多万红色法拉利,车牌五连号,数字是网友最爱!

2018年08月31日 10:50:34
分享到:
来源:嘿车

说到网友最喜欢的数字,想必只有“666”这类数字了,因为这个数字在网络上代表着“溜溜溜”,在各大小视频平台中,有不少东北人都喜欢叫这个数字,而下面这辆法拉利的车牌也深得网友喜爱。

最近,在海南偶遇一辆400多万红色法拉利,车牌五连号,数字是网友最爱!

据悉,该款超跑是一辆价值400多万的红色款法拉利458 Speciale,保险费用15万左右,车型定位为中型跑车,搭载一台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54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图便是这款法拉利的外观设计,车长4.5米,车宽1.9米,采用中段三出排气,车重止呕1395kg,油箱容积有86L,车门采用无框车门设计。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出现在海南一辆运送车上,本不会太注意,可没想到车牌却是五连号66666,价值高达160万人民币,非常霸气,数字还是网友最爱。

​面对这样一辆拥有66666车牌的法拉利458,不禁令网友直呼:不止是我们网友最爱的数字,而且还是东北老铁最喜欢喊的数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