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为何这么不待见大7座SUV?车主说出心里话

2018年08月31日 10:57:56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国内为何这么不待见大7座SUV?车主说出心里话

如今买7座车的人很多,毕竟空间大有面子,座位多能载人,很多家庭有二胎,一家人一起出行其乐融融。其实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火爆的7座车,实际销量却有些惨淡。很多人买了七座车,很快就后悔了,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知道,6座及6座以下的车型可以6年才年检一次,这就比较省事了。但是7座车型不享受6年免检,年年都要上线验车,除了花费更多的金钱,还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七座车的前两排座位好进入,方便乘坐就不说了,但第三排座位的设计有时真的让人抓狂啊,在乘坐上面MPV比SUV更舒适一些,MPV的第三排座位还是能够适合成年男性乘坐的,但SUV的第三排座位分明是让小孩子坐的,一个成年男性坐在第三排时不管是头还是手脚都会感觉局促不安,没有足够活动的空间。

在以前,车身喷字只是皮卡或者营运车的专利,如今七座私家车也被囊括了进来,在很多地区,为了统一管理,所有的7座车身上都会被喷上“核定载人数7人”,好好的新车,却被油漆喷字,车主的心都在滴血啊!

家用七座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基础保费:1100,而第二年的家用7座车交强险多少钱就取决于平时的驾驶行为了,如果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第二年的交强险就会打九折,相反发生的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次数较多,交强险的费率就会随着上升10%-30%。坐位险又叫车上职员责任保险,多2个座位,费用固然要多付一些,养车费太高了!

还有就是油耗高,很多车主都后悔了!因为大部分车主仅仅是因为一时冲动,或者是想在未来以备不时之需就入手了7座车,但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却非常不方便。还有一些车主是为了面子而买了7座车,因为车大啊!

一起来看看网友都怎样评论大7座吧:

济南的冬天:所以说还是6座好

想说爱你哈哈哈:7座使用率不高,但费用比5座的多不少。

翱翔:说的对!大部分时间用不上!五座车后排和空间能放平最好!

您是否也有过这样苦恼呢?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互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