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特DEV 1上市,6.19万元起,工况续航305km,四大亮点抢先看

2018年08月31日 11:07:2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30日下午,新特汽车首款产品DEV 1在成都正式上市。新特DEV 1共发布四款车型,分别为基础版、创智版、创睿版、尊享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万-16.49万,在综合补贴之后,四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1900、66900元、71900元、77900元。

null

此外,新特汽车还针对性的发布了“90天无忧退车”、“电池银行”等配套政策,来解决消费者的购车顾虑。总的来看,6.19万元起售的新特DEV 1共有四大亮点。

一、颜值高

新车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头灯组,双“U”型的设计为新车的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采用黑色网状格栅造型。

null

新车尾灯的设计个性独特,一条黑色高亮饰板勾勒出车尾造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风格设计,并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搭配可供选择。

null

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尾灯组、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全液晶仪表等,其中,旗舰版车型将搭载10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共享版车型将配备车内车外双向行车记录仪以及轮胎防盗螺母。

null

二、耐力:工况续航305km

动力方面,新特DEV 1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具有9000rpm的最大转速,最高车速100km/h。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5kWh的三元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305km,最大续航里程达350km。

null

null

目前,新特DEV 1已完成了包括超30万公里路试、超30辆整车碰撞安全测试、高低温环境仓标定、涉水试验、动力性经济性、NVH性能调校、操稳性能调校等多项测试,在操纵稳定性、经济性、耐久可靠性等多方面优势明显。

null

DEV 1已进入工信部第30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并于8月16日在制造方中国一汽的总装大线正式下线,已完全具备量产交付条件。

三、支持快充

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慢充状态下,6.6kw的充电桩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充满电量。

null

四、智能服务

新特DEV 1将搭载新特自主研发SITECH D.OS智能操作系统,在发布会上,随着新特DEV 1的上市,SITECH D.OS 1.0版本也同步正式上线。

null

SITECH D.OS的核心交互功能将依靠名为Teddy的智能助理实现,Teddy不仅是一个执行简单命令的助手,更是一个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的主动服务。除Teddy之外,新特DEV 1还融入了众多创新功能,包括人脸识别,充电桩自动结算、汽车银行等。

null

比如说,新车会自动识别车辆剩余的电量,当汽车电量不足时,系统自动规划好周边的充电桩,甚至做好预约,甚至在车里直接支付充电费,也可以去到充电支付的APP。目前,包括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宝马汽车,都是AGL的成员,新特也正是被AGL联盟纳入中国的第一个汽车成员。

null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特将在SITECH D.OS 2.0版本中提供L3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并会持续、推进深耕可控范围、细分场景下的L4级智能驾驶和自动泊车AVP功能。

新车还给首批用户留了一个彩蛋。根据官方介绍,新特DEV 1计划今年内交付4000台新车,在车型的基本价格配置基础上,首批用户还将获得独有的限量“纪念版”套装。首批限量“纪念版”车型将采用专用车标,车标融入了“ID”与DEV 1的设计元素,象征着首批用户的专属独特身份。不仅如此,购车用户可享受专属纪念车标、专属徽章、车载流量包、独享优惠购车、新车优先体验等专属服务。

电驹小结:造车是个技术活,很多新势力车企在召开发布会时总是豪言壮语,拳打特斯拉,脚踩传统车企,一落到实处,要么缺少订单,要么没有量产车,或者为没法交付而烦恼。从云端的PPT到现实的商业,新势力企业才发现造车途中,一路是坑,苦不堪言。

新特和别家不太一样,造车速度之快,路途之顺让行业瞩目。去年9月新特正式成立,今年8月30日首台量产车DEV 1正式上市,并且DEV 1现已拥有4多万个订单。新特之所以走得快,便是一方面发挥自身在智能网联上的优势,另一方面对造车心存敬畏,选择和一汽合作,这样DEV 1才能实现超高效率的上市。

新车DEV 1的补贴后售价,基础版61900元、创智版66900元,均没有超过7万元。颜值高、耐力好、充电快、加上智能服务,居家实用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想体验一下造车新势力的产品,这个价格也是很划算了。

(文/刘响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